User talk:Aufallinger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既往讨论已于2024年01月17日存档至User talk:Aufallinger/结构式讨论 存档 1


既往讨论已于2016年06月17日存档至User talk:Aufallinger/Flow 存档 1


您好,Aufallinger!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謝您對維基百科的興趣與貢獻,希望您會喜歡這裡。除了歡迎辭以外,也請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權問題解答貢獻內容必须是您所著或獲得授權
并同意在CC-by-sa-3.0和GFDL條款下發布

手冊
手冊
問號
問號
有问题?請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記:討論後要簽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個波浪紋「 ~~~~ 」。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 2thuriel留言2015年10月18日 (日) 18:00 (UTC)

申请IP封禁例外

此用戶的封禁已被其他管理员複檢,申诉被接受。

請求複檢的理由或相關提問:

管理员您好,我是中国大陆的用户,平时使用(没有被封禁的)代理进行编辑(即vpnso的VPN),编辑记录良好(见Special:用户贡献/Aufallinger),但是最近代理时常出bug导致不能正常翻墙……能正常翻墙的几个IP都是被封了的QAQ,所以请求(本账号的)IP封禁例外权。

本人一直遵从方针进行编辑,将来也是。

如果需要,目前使用的稳定而被封禁的VPN的IP地址为106.186.16.0/20(来自试图编辑时维基百科的提示),本人当前IP地址为183.39.141.22。

-- 在下Au,  有何贵干?  2016年6月19日 (日) 19:19 (UTC)

注意:

  • 濫用此模板或申訴渠道的用戶,可能被延长封禁或被禁止編輯其用戶討論頁。
    • 由于技术原因,如果启用了“用户讨论页上的结构式讨论”功能的话,请将该请求放到讨论页主页面的“关于此版块”中,否则该请求无法显示在请求分类中让管理员留意到。
  • 如您希望與管理員就本次封禁作出討論,請於本模板外展開。

管理員已對此封禁決定作出複檢,並有以下結論:
基於下列理由,本人決定接受這位用戶的申诉,並予以解封或缩短其封禁期限。其他管理員可再複檢此用戶的封禁,但在沒有更好的理由前,請勿輕易推翻之前的決定。
  已授予WP:IPBE权限
  處理人:Antigng留言2016年6月19日 (日) 23:58 (UTC)

(?)疑問:Wikipedia:權限申請/申請IP封禁例外權?--秋意假髮濃(我已關閉了所有通知,所以@我看不到)留言2016年6月19日 (日) 19:27 (UTC)

请参与Flow满意度调查,谢谢!

您好!

使用 Flow 或考虑使用 Flow 的社群越来越多。尽管 Flow 本身在2016年并没有安排为主要研发对象,协作小组仍然对提供一个改进的结构化讨论系统有极大兴趣。

您可以通过分享您对于 Flow 的想法帮助我们在今后研发的道路上作出决定——什么应该有,什么不应该有和什么应该做出改进?

请填写这个调查问卷,这个调查问卷是由一个第三方服务商管理的。 调查问卷并不要求您提供邮箱或用户名。 参见我们的隐私政策

感谢您对于 Flow 的意见和想法!

Trizek (WMF)协作小组成员, 2016年9月7日 (三) 14:56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