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A1Cafel/存檔8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User:CALFSS1982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User:CALFSS1982」已被提出存廢討論正在討論该页面的存廢
維基百科非常歡迎您的編輯,但請先看看編輯幫助維基百科不是什麼,以免犯了常見的錯誤
如果您想取回已刪除页面的内容,您可以前往已删除内容查询。如需对删除结果上诉,请在存废复核请求处按格式提出请求,多謝合作!
幫助:互助客棧刪除指導存廢覆核請求IRC聊天頻道--FrancoT 會議廳 訪客簽名區 2018年7月4日 (三) 02:58 (UTC)

疑问

看到您在WP:AR中的各个段落下签名,而查询工作不是您做的,感到有些疑惑。请问您为什么要这样做呢?--Tiger留言2018年7月4日 (三) 03:05 (UTC)

提報關注度不足過期提醒:馬景華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馬景華」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Cewbot留言2018年7月5日 (四) 00:02 (UTC)

Draft talk:Sven Co-op的快速删除通知

您好,您创建的页面被提出快速删除,该条目很快会由管理员进行复核并决定是否保留。
維基百科非常歡迎您的編輯,但請先看看編輯幫助維基百科不是什麼,以免犯了常見的錯誤

如果您想取回已刪除页面的条目内容,您可访问已删除内容查询或者至存废复核请求处提出申请,多謝合作!
幫助:互助客棧 · 刪除指導 · 存廢覆核請求 · IRC聊天頻道--TimChen 2018年7月5日 (四) 01:55 (UTC)

邀請您參加第十六次動員令

第十六次動員令邀請函
維基娘——第十五次動員令的吉祥物
維基娘——第十五次動員令的吉祥物

親愛的維基百科用戶A1Cafel/存檔8您好:

感謝您對維基百科的貢獻。第十六次動員令正在2018年7月7日至9月9日期間舉行,目的為提升中文維基百科的條目品質及數量,現誠邀閣下參與,共襄盛舉。

詳細動員事項請參見第十六次動員令主頁,您也可以從動員令說明書中了解什麼是動員令。參加動員令前,請先參考主頁的報名指引(用戶可在即日起報名)。

本次動員令分為大、中、小動員令三類。大動員令是可以在任何主題中貢獻的動員令項目。中動員令的主題包括文物遺產、體育及行政區劃,而小動員令的主題則包括基礎條目及傳統百科全書條目、文學、工程技術及生物學。

希望各位收到本邀請函的維基人能將{{subst:動員令}}轉貼到其他尚未收到本動員令的維基人討論頁上(或參考查詢聯繫),如果您由於各種原因不能響應本次動員令、積極建立新條目,也請幫忙散發動員令,因為能否將動員令傳播出去,是歷次動員令成敗之關鍵,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升維基的服務、品質及數量!非常感謝您的參與!


邀請您的維基人是:SænI'll find a way, or I'll make one. 2018年7月6日 (五) 09:25 (UTC)

提報關注度不足過期提醒:熱帶風暴馬力斯 (2018年)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熱帶風暴馬力斯 (2018年)」已過限期(條目已重定向),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Cewbot留言2018年7月9日 (一) 00:02 (UTC)

提報關注度不足過期提醒:楊芷瑩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楊芷瑩」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Cewbot留言2018年7月10日 (二) 00:02 (UTC)

邀請參與評級

閣下您好,敝人在此誠摯邀請閣下參與條目「2017年6月初臺灣暴雨」及「2017年6月中旬臺灣暴雨」之GA評選,還請閣下提供編輯建議,謝謝。--🍫주인공~✿ 2018年7月11日 (三) 00:12 (UTC)

关于优良条目评选

您好,我发现您在优良条目评选页为除了我所写的条目(维思大学)以外全都投了赞成票。我可以问一下是什么原因让您认为我的条目不应获评吗? -ZySun留言2018年7月11日 (三) 02:53 (UTC)

提報關注度不足過期提醒:金主愛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金主愛」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Cewbot留言2018年7月12日 (四) 00:02 (UTC)

過去一個月(2018年6月15日至7月14日),互助客棧方針區有新提案44項,已通過有24項。
人事變動

  • Ellery已經卸任管理員。

方針指引變動

方針指引小更改——沒有經互助客棧討論而已修改者有︰


本期简报由《維基百科政策簡報》編撰小組藉由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 發送于 2018年7月15日 (日) 03:27 (UTC)

2018年7月

请停止您的行为。如果您继续删除或编辑他人在讨论页的意见或投票,您的编辑将被视为破坏,并被封禁而无法继续编辑维基百科。请停止移除他人正常发言讨论的行为,谢谢合作。 --黑暗雄鹰·给我留言·请关注管理人员和资深用户的人身攻击行为 2018年7月18日 (三) 11:30 (UTC)

熱帶風暴格美 (2018年)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熱帶風暴格美 (2018年)」已被提出存廢討論正在討論该页面的存廢
維基百科非常歡迎您的編輯,但請先看看編輯幫助維基百科不是什麼,以免犯了常見的錯誤
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討論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適合维基百科。請参与頁面存廢討論,您亦可以與提刪的維基人進行溝通。在讨论期间歡迎繼續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謝合作!
幫助:互助客棧刪除指導存廢覆核請求IRC聊天頻道--クオン·翡翠·夜啼鳥·十姉妹·鵺鳥 2018年7月20日 (五) 03:00 (UTC)

提報關注度不足過期提醒:吳崇銘、陳健安、何建曦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吳崇銘」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陳健安」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何建曦」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Cewbot留言2018年7月26日 (四) 00:02 (UTC)

邀請評級

閣下貴安,敝人所編之下雨地震說2017年6月初臺灣暴雨正在分別進行GA評選FA評選,還麻煩閣下不吝給予意見,謝謝。--🍫巧克力~✿ 2018年8月7日 (二) 01:49 (UTC)

閣下所提大量的R3

據之前AFD討論,這種使用「,」當間隔的是索引目錄的使用方法(人名,不含化學物),上次已經數匹提刪過結果為保留,建議先暫停回退提刪,如果還覺得有用法問題建議提客棧,數量確實不少。--Zest 2018年8月11日 (六) 17:16 (UTC)

2018年8月

本人無意中移除了熱帶風暴貝碧嘉 (2018年)的內容、模板或其他資料,未有及時作出修正,是本人的過失。非常感謝閣下協助恢復移去之內容,本人日後定必作出注意,再次表達謝意。--CHING WAI KONG留言2018年8月13日 (一) 12:21 (UTC)

過去一個月(2018年7月15日至8月14日),互助客棧方針區有新提案37項,已通過有14項。
方針指引變動

  1. 檔案名稱指引》,增添內鏈。
  2. 爭議解決指南》,由《爭議的解決》正式移名為《爭議解決指南》。
  3. 格式手冊(標點符號)》,提示可使用模板代替輸入連接號。
  4. 人物收錄準則》,修訂新聞主播收錄準則。
  5. 快速刪除方針》,與重定向相關準則不再適用於用戶及用戶討論頁名字空間。
  6. 列明來源指引》,添加模板例子,事實修改。
  7. 避免地域中心方針》,修順語句。
  8. 快速保留指引》,修整語句。
  9. 存廢覆核方針》,添加條文。
  10. 繁簡處理指引》,事實修改。
  11. 五大支柱》,鏈結、字眼及地區詞轉換。
  12. 禮儀指引》,移除過時連結。
  13. 基金會行動方針》,校對。
  14. 新頁面巡查方針》,事實修改,更改權限組合。

方針指引小更改——沒有經互助客棧討論而已修改者有︰


本期简报由《維基百科政策簡報》編撰小組藉由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 發送于 2018年8月15日 (三) 04:35 (UTC)

可否協助校正一下?

  • (&)建議改成全自動計算的FP數量,其語法為「{{#expr:{{#invoke:PatternedCandidateUtils|count|title=Wikipedia:特色图片|pattern=%[%[(.-)%]%]|black=header}}+0}}」,但這串字打出來顯示的數值和現有的不太一樣(134,與現有的差了20幾),可否問問是FP計算有問題還是該語法需要調整一下數值?--Z7504非常建議必要時多關注評選留言2018年8月16日 (四) 14:02 (UTC)
  • 善意提醒:FP number的模板數字雖然顯示是164,與還沒有這模板前的160有落差。但實際上,164是正確的數字,因為裡面的每一張圖片都已經使用FeaturedPicture和FormerFeaturedPicture這兩模板校正過了,故164是正確的數值--Z7504非常建議必要時多關注評選留言2018年8月26日 (日) 08:01 (UTC)

邀請評級

閣下貴安,敝人所寫跳進來氣象海嘯日本海極地氣團輻合帶正在進行新条目推荐候選,還煩請閣下移駕並進行討論,謝謝。--🍫巧克力~✿ 2018年8月17日 (五) 04:48 (UTC)

您好,閣下先前參與了這條條目的DYK評選。這條條目現正參與優良條目評選,歡迎以優良條目標準發表高見,謝謝。-- FrancoT 會議廳 訪客簽名 您想擁有維基榮譽嗎? 2018年8月20日 (一) 11:06 (UTC)

回复通告

您有新的留言 您好,A1Cafel。您在Wikipedia:新条目推荐/候选有新的留言或與您有關的訊息。
此回覆通告添加于2018年8月21日 (二) 07:52 (UTC),您可以透過移除{{Talkback}}随时移除本通知

似乎没有方针指出投票必须使用标准汉语。-- Stang 2018年8月21日 (二) 07:52 (UTC)

提報關注度不足過期提醒:陳苑澄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陳苑澄」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Cewbot留言2018年8月25日 (六) 00:02 (UTC)

GA評選

抱歉打擾,很無奈.....不過有人以優良條目評選中,投票必須「註明理由」說事,主張「符合標準」並非有效理由,而將閣下於聖母無原罪主教座堂 (香港)的投票視為無效,還請閣下移駕wp:GAC補上支持票理由,非常感謝。--Wikimycota~receptor/genome 2018年9月2日 (日) 00:19 (UTC)

提報關注度不足過期提醒:小背心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小背心」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Cewbot留言2018年9月3日 (一) 00:02 (UTC)

邀請閣下參與評級<最後關頭!>

閣下您好,敝人是因特殊因素暫時未登入的Ericliu1912,在此邀請閣下參與任天堂DSi優良條目評選新條目推薦,感謝!

邀请您参与典范条目评选

您好,冒昧打搅,本人编写的中国国际救援队条目现正参与典范条目评选,望您不吝指教。—— Jyxyl9批判一番 2018年9月12日 (三) 03:52 (UTC)

回應您在我的討論頁的留言

過去一個月(2018年8月15日至9月14日),互助客棧方針區有新提案22項,已通過有11項。
人事變動

方針指引變動

  1. 簽名指引》,事實修改。
  2. 人物收錄準則》,重大更新,釐清作家、編輯、編劇等創作者收錄標準。
  3. 介面管理員方針》,正式確立為方針,主要提述介面管理員所有權限為何、簡單描述以及任命及解任程序;《管理人員權限申請指引》、《管理員離任方針》及《行政員方針》,相應修改。
  4. 快速刪除方針》F8款,修改條文描述,以利執行。
  5. 簽名指引》,補充模板樣式相關內容。
  6. 命名常規(化學)》,就「族」命名問題作出規定。
  7. 關注度(性質表)指引》,確立為指引,制訂性質表收錄準則;《關注度指引》,相應修改,增添前述指引。
  8. 模板樣式指引》,確立為指引,就模板樣式作出規範。
  9. 重定向方針‧非中文重定向問題》,允許按Unicode定義建立Emoji重定向;又,如果有可靠來源為據,則該重定向應轉為消歧義。
  10. 存廢覆核方針》,釐清語意,只有管理員提問過後而又缺乏回應,其他用戶方可結案。
  11. 回退功能方針》及《新頁面巡查方針》,共識通過容許回退員及新頁面巡查員移動頁面而不留重定向,應前述共識及系統設置更改修訂方針,作出描述及規範。
  12. 小小作品指引》,從定義之中移除跨語言連接。

方針指引小更改——沒有經互助客棧討論而已修改者有︰


本期简报由《維基百科政策簡報》編撰小組藉由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 發送于 2018年9月16日 (日) 03:43 (UTC)

閣下創建的颱風山竹 (2018年)現被其他改名為颱風山竹牛肉 (2018年),希望閣下能夠發表意見,感謝! KMB-ATENU139 找我?我的貢獻 2018年9月16日 (日) 11:17 (UTC)

回應您在我的討論頁的第二次留言

餅乾送給您!

B dash:

投票已經結束。雖然我沒有當選,但我還是要謝謝你對我的支持和信任,我會加倍努力,改善自己,繼續努力做好站務工作。

屈原蟲♡♡→♡℃留言 2018年9月17日 (一) 12:52 (UTC)

Hi

你好,我主編的韓國流行音樂類型條目《In Your Area》正在評選為DYK,歡迎閣下就條目內容發表各類意見,感謝。(註:以上內容不是拉票)--ᴊösʜüᴀ Talk ☎ 2018年9月23日 (日) 09:55 (UTC)

周丽淇

1.源码问题没解决

2.最主要的,请再三确认新照片并不存在版权问题,因为自本条目创立以来,同一问题早已不下十次,每次都是一开始并没有任何问题,过了没几天wiki资源的侵权机器人出现了。

一般来说,PR照就是公关宣传照,版权一般由本人或者经纪公司持有,哪怕是拍摄照片的摄影师,是不可能拥有版权的,类似的事情之前也有过多次了。--我是火星の石榴留言2018年9月26日 (三) 16:36 (UTC)

給您的星章!

特別星章
感謝閣下提名在下為維基站務專家。雖然閣下撤回了提名,但感謝閣下對在下這些工作的支持。因為維基榮譽和獎勵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一個榮譽申請處理的背後是花一些時間檢查用戶的編輯條件並尋找合適的榮譽來授予。此外如有用戶就規則提出疑問的話,亦需要向用戶恰當地解釋授予規則。 BenedictusFX 會議廳 高錕爵士(1933-2018) 2018年10月7日 (日) 15:11 (UTC)

评选优良条目

成都市最近做了些修改,正参选优良条目,请帮忙评定,谢谢--Donwun留言2018年10月14日 (日) 15:16 (UTC)

Hi

你好,我主編的韓國流行音樂類型條目《2018年MBC Plus X Genie音樂獎》正在評選為DYK,歡迎閣下就條目內容發表意見,感謝。(註:以上內容不是拉票)--ᴊösʜüᴀ Talk ☎ 2018年10月14日 (日) 19:09 (UTC)

此条目因可回退至非重定向版本,故不可使用R3快速删除,另考虑到您想要提删,且其他人无实际修改,故代为回退至请求G10版本。--Royal Patrol Vikarna 2018年10月15日 (一) 07:19 (UTC)

過去一個月(2018年9月15日至10月14日),互助客棧方針區有新提案28項,已通過有4項。
人事變動

方針指引變動

  1. 小小作品指引》,釐清語意。
  2. 命名常規》,重大修改,修改方針適用範圍,重新排版。
  3. 隐退指引》,删除过时内容,并修饰语句。
  4. 快速刪除方針》,新增R6款——「移動檔案而產生的重定向,且頁面標題不符合檔案名稱指引。」。

方針指引雜項修訂——未經互助客棧方針區討論之小修訂、方針指引相應修訂或事實修訂;請仔細核查。如有需要,請提案互助客棧方針區細議。



本期简报由《維基百科政策簡報》編撰小組藉由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 發送于 2018年10月16日 (二) 04:06 (UTC)

回信

您好,您要求查询的已删除内容已获查询,请在7日内前往查看Bluedeck 2018年10月17日 (三) 17:25 (UTC)

馬德爾群島

我谷歌了一下好像是有这个译名的,强制搜索“馬德爾群島”可得。淺藍雪 2018年10月17日 (三) 19:19 (UTC)

您搜一下不得了,名字加引号即可。淺藍雪 2018年10月18日 (四) 09:43 (UTC)
如未能得到结果,请告知淺藍雪 2018年10月18日 (四) 13:53 (UTC)

任天堂 DSi 典範條目評選中

懇請支持!—— Eric Liu  留言留名學生會 2018年10月19日 (五) 06:43 (UTC)

回信

您好,您要求查询的已删除内容已获查询,请在7日内前往查看Bluedeck 2018年10月19日 (五) 18:17 (UTC)

HI

你好,我主編的韓國流行音樂類型條目《2018年Mnet亚洲音乐大奖》正在評選為DYK,歡迎閣下就條目內容發表意見,感謝。(註:以上內容不是拉票)對於部分類型條目經常不受到關注感到無奈 囧rz……。--ᴊösʜüᴀ Talk ☎ 2018年11月4日 (日) 12:57 (UTC)

回信

您好,您要求查询的已删除内容已获查询,请在7日内前往查看Bluedeck 2018年11月14日 (三) 11:16 (UTC)

提報關注度不足過期提醒:颱風萬宜 (2018年)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颱風萬宜 (2018年)」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Cewbot留言2018年12月28日 (五) 00:02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