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Benson1014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您好,Benson1014!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謝您對維基百科的興趣與貢獻,希望您會喜歡這裡。除了歡迎辭以外,也請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權問題解答
貢獻內容必须是您所著或獲得授權
并同意在CC-by-sa-3.0和GFDL條款下發布
手冊
手冊
問號
問號
有问题?請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記:討論後要簽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個波浪紋「 ~~~~ 」。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我是欢迎您的维基人:LUFC~~Marching on Together圓桌會 2010年1月26日 (二) 08:45 (UTC)[回复]

您好,Benson1014! 感謝您對化學相關條目的貢獻!

歡迎您參與下列化學主題:

  化學興趣小組:在這裡簽名,使對化學有興趣的維基人方便合作。
  化學首頁:歡迎您瀏覽或參與更新,使維基百科的化學領域就像元素世界一樣多采多姿。
  化學專題:這是一個指引維基人編寫化學條目的專題(Wikipedia:專題/分子Wikipedia:專題/元素)。

如果您對化學主題感興趣並願意在此主題做出貢獻,請在您的用戶页中加入:{{User chem}}

  向您致敬的維基人是:Jsjsjs1111 (留言) 2010年5月2日 (日) 02:22 (UTC)[回复]

邀请阁下参与化学条目评级[编辑]

Wikipedia:化学物质专题/评估已初步完成,现邀请各位对化学感兴趣的维基人参与。(本消息由机器人发送,如有打扰望见谅。)--Makecat的机器人留言2011年11月1日 (二) 12:56 (UTC)[回复]

邀請您參與科技條目提升計畫[编辑]

衍射參選優良條目[编辑]

您好,衍射正在參與Wikipedia:優良條目候選,本條目是物理學重要條目之一,內容豐富,淺顯易懂,希望閣下能前往關注評選,謝謝。--老陳留言2012年4月3日 (二) 05:13 (UTC)[回复]

邀請您參與中文維基百科第十次動員令[编辑]

維基娘,第十次動員令的吉祥物
維基娘,第十次動員令的吉祥物
中文维基百科 第十次动员令邀请函

亲爱的维基百科用户Benson1014您好:

首先,感謝你對維基百科的貢獻!为了提升中文维基的条目品質及数量,維基百科質量提升活動「第十次动员令」現正舉行,並會於即日起至2012年9月30日繼續進行,我們竭誠邀請您积极参与。

本次动员令分為大、小動員令,大動員令是可以在任何主題中貢獻的動員令項目,小動員令的4个主题分别是最多语言版本的待撰条目、基础条目、自然与自然科学、世界各地。

关于本次动员令的详细信息请您参见第十次动员令的主頁,並請至報名頁面報名參與是次動員令,報名現已開放,而報名維基人必須至少有一條有效貢獻,方可以報名參與,否則報名無效。

请收到本邀请函的维基人,将{{subst:动员令}}轉贴到其他尚未收到本动员令的维基人讨论页上,如果您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响应本次动员令、积极建立新条目,也请帮忙散发动员令,因为能否将动员令传播出去,是历次动员令成败之关键,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升维基的服務、品质及數量!非常感謝您的參與!如果你不想在下次動員令再收到邀請,或想在下次動員令必定要收到邀請,請在此處加入你的用戶名,謝謝。

邀請你的維基人是:老陳留言2012年7月21日 (六) 05:34 (UTC)[回复]

第十次動員令報名無效通知[编辑]

維基娘
維基娘

Benson1014:

感謝您報名參與第十次動員令,一個提升維基百科質素與數量的計劃。不過,目前由於您尚未提報任何貢獻到您的個人貢獻頁面,因此閣下的報名暫時為無效(不合乎參與資格)。您只需要加入一條有效的貢獻(即達標條目),即可以獲得參與資格。我們希望您能在動員令結束之前提交貢獻,以便達到參與資格。

再次感謝您報名參與是次動員令,如有任何查詢,請至動員令的討論頁

邀請您參與中文維基百科第十一次動員令[编辑]

維基娘,動員令的吉祥物
維基娘,動員令的吉祥物
中文维基百科 第十一次动员令邀请函

亲爱的维基百科用户Benson1014您好:

为了提升中文维基百科的条目品質及数量,質素與數量的提升活動「第十一次动员令」已經開始,並將舉行至2013年9月1日,我們竭誠邀請您积极参与

本次动员令分為大、中、小動員令,大動員令是可以在任何主題中貢獻的動員令項目,中動員令的主題為世界各地和自然自然科學,而小動員令的主題則分別為:最多語言版本的待撰條目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級基礎條目、流行文化侵權待拯救條目

关于本次动员令的详细信息请您参见第十一次动员令的主頁,並請至報名頁面報名參與是次動員令,報名現已開放,而報名維基人必須至少有一條有效貢獻,方可以報名參與,否則報名無效。

请收到本邀请函的维基人,将{{subst:动员令}}轉贴到其他尚未收到本动员令的维基人讨论页上,如果您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响应本次动员令、积极建立新条目,也请帮忙散发动员令,因为能否将动员令传播出去,是历次动员令成败之关键,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升维基的服務、品质及數量!非常感謝您的參與!

如果你不想在下次動員令再收到邀請,或想在下次動員令必定要收到邀請,請在此處加入你的用戶名;如果您不想收到邀請,請考慮同時在本頁加入「不接收動員令邀請」或類似信息。謝謝!

邀請你的維基人是:老陳留言2013年7月4日 (四) 04:55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