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EightAir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您好,EightAir!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謝您對維基百科的興趣與貢獻,希望您會喜歡這裡。除了歡迎辭外,也請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權問題解答
貢獻內容必须是您所著或獲得授權、同意在GFDL條款下發布
手冊
手冊
問號
問號
有问题?請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別忘記:討論後要簽名,可使用編輯工具條上的Signature icon.png按鈕。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希望您能享受编写人類共有之自由百科的快乐,成为一名维基百科人。我是欢迎您的维基百科人:16:04 2007年4月7日 (UTC)--RalfX

維基見習編輯[编辑]

感谢您对中文维基百科的贡献。根据您的贡献,现授予您維基見習編輯荣誉。欢迎您继续帮助改进维基百科。

我在想這作品系列連載仍沒完成,現在才天正記,離主角歷史死亡六還有很遠,連戶次川之戰也未連載,日後作者可能弄更多作品也未知道。大概等作者連載完結後再處理也不遲。--Flame 歡迎泡茶 2010年4月10日 (六) 07:11 (UTC)[回复]

抱歉[编辑]

很抱歉直接粗暴的删除了条目中登场角色的内容,很明显我没有找到另一种能解决条目资料杂乱的方法,而您找到了。十分抱歉,我从来没有想到创立子条目这一方法,并且我也没有为自己粗暴的删除找到后果。

希望您能接受我的道歉,并感谢您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思源如宁 2010年5月5日 (三) 12:57 (UTC)[回复]

邀请您参加第八次动员令[编辑]

中文维基百科 第八次动员令次动员令邀请函
查查资料,完善条目!
查查资料,完善条目!

亲爱的维基百科用户EightAir您好:

为了提升中文维基的条目数量及品質,第八次动员令會於2010年7月1日开始,8月28日结束,我們竭誠邀請您积极参与。

本次动员令分為大、中、小動員令,中動員令的四个主题分别是世界各地自然与自然科学最多语言待撰写条目基础条目,小動員令的二个主题分别是战争及军事武器以及侵权待拯救条目

  • 请收到此邀请函的维基人,利用 {{subst:动员令/8}} 指示,将此动员令轉贴到其他还未收到此动员令的维基人讨论页上,如果您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响应本次动员令、积极建立新条目,也请帮忙散发动员令,因为能否将动员令传播出去,是历次动员令成败之关键,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升维基的服務及品质!感謝您
邀请人:Berting Li (留言) 2010年7月4日 (日) 02:01 (UTC)[回复]

目前該頁面仍有若干重要、篇幅不長但語文版本數目過少(少於十個)的候選只有提名人投票或反對票佔總票數三分之一以上,如en:United States Holocaust Memorial Museum Shootingen:Google (verb)en:Consumer capitalismen:Product certificationen:Darwin–Wedgwood familyen:Royal Gold Cupen:Glebe, New South Walesen:Kurganmashzavoden:Mamoru Miyanoen:Unfinished worken:Software art,希望你能參與TOTW候選投票,畢竟先前已經有一些這類的候選落選(如en:Fear of youthen:Fear of crimeen:British comicsen:United States of Africaen:Artistic licenseen:Customer experienceen:List of deadly fungien:Genna crime familyen:Go Ask Aliceen:Four Freedoms (Norman Rockwell)en:Sino-Albanian spliten:Physics and Star Warsen:CD-Texten:LGBT tourismen:Smart poweren:Second Superpoweren:Nomenclature codesen:Basketball (ball)en:Kick-Ass (comics)en:WoWWikien:Asian Centuryen:Lucifer Chu等),我並不希望類似案例重演。--RekishiEJ (留言) 2010年11月2日 (二) 18:24 (UTC)[回复]

Template:中國歷史事件模板群需要你的建議[编辑]

感謝你經常參與中國歷史條目的編輯,現在Template:中國歷史事件模板群經過不斷發展,模版成員與內容已經越來越多,以後的發展可能超出創建者之一——我User:Ivantalk的規劃。為了避免爭議和建立共識,請移步至模板討論:中國歷史事件提供完善本模板群的建議,謝謝。Ivantalk (留言) 2011年6月11日 (六) 06:16 (UTC)[回复]

關於OROCHI 2的角色[编辑]

請問現在日本官方有公佈會出現北斗無雙紅之海的角色嗎(因為這兩作也是光榮開發的)?我個人是希望會出現啦!因為我認為繼然要把光榮及特庫摩的角色抓來大亂鬥的話,就要做得徹底一點,相信您應該也聽過Marvel VS Capcom 3吧!像這款遊戲就做得很徹底。

  • 註1:以上純屬個人意見,絕無破壞之意。
  • 註2:因為您編輯過無雙OROCHI 2的頁面,所以我想您應該會有一些想法。


    • 回覆2D-2R:紅之海的話是有可能,但像北斗無雙鋼彈無雙海賊無雙這種機率應該會比較低,因為這些遊戲原著的版權不在光榮他們自己身上,要加進來又得有一筆額外開銷,光榮願不願意花這種錢就不得而知了。

2D-2R的追問[编辑]

我知道鋼彈無雙、海賊無雙是不太可能啦!因為這兩個主要是南夢宮萬代(Namco Bandai)發行的,可是北斗無雙我查了一下,這款遊戲的開發團隊及代理商都是光榮的沒錯啊!

  • 註:我的問題太多了真是不好意思。


    • 回覆2D-2R:這不只跟開發團隊有關喔,還得看作者,就像漫畫改編成動畫,版權在原作者身上,所以要改編成遊戲或運用他們筆下的角色,還是得給原哲夫老師他們版權費的。若像長劍風暴、特洛伊無雙的構思就是他們自己公司內部的人創造出來的,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 嗯!我了解了,謝謝你。


    • 回覆2D-2R:不客氣。

I' back[编辑]

哈囉!我又回來了,哈哈抱歉又打擾你一次,我最期待的無雙orochi 2終於出了,你應該也知道吧!這次想問你的是本作會不會出中文版?因為我以前買的無雙orochi z是中文版的,所以我希望本作也會出中文版。

    • 回覆2D-2R:這種事情你應該問光榮才對...,家用主機的我不敢說,但若家用主機版賣相不錯,光榮願意移植到PC,那PC版基本上就會有中文的了。

語言問題[编辑]

可是光榮的官網是日文的,我不是很會說日文,那怎麼辦?

  • 註:我玩的無雙系列都是ps2或ps3的,我從不玩pc的平台。


    • 回覆2D-2R:你可以問問看台灣光榮,GAMECITY最下面有一個聯絡我們,[[1]],試試看吧。
  • 好的,謝啦!

關於真三國無雙7的新角色[编辑]

您好,本人最近得知了真·三國無雙7將要發售的消息,目前日本官方公佈了以下新角色:魏國的李典樂進,蜀國的關興關銀屏張苞,吳國的魯肅及晉國的張春華賈充,但本人近來在日文的維基上發現吳國的韓當似乎也會登場的樣子,但又沒有人附上來源(就連日本官方也尚未公佈此角色),所以想在此請問您“韓當”是否會在真·三國無雙7登場?如果該角色真的會登場,可以麻煩您讓我參考一下來源嗎?謝謝您。

    • 回覆2D-2R:已回覆於你的討論頁囉。

謝謝您[编辑]

呵呵!您總是會給我很可靠的情報,真不知道該如何感謝您。--打地鼠啦! 臭地鼠別跑 2012年12月26日 (三) 04:24 (UTC)[回复]

是啊!您說的沒錯,總之還是謝謝您啦!--打地鼠啦! 臭地鼠別跑 2012年12月26日 (三) 19:53 (UTC)[回复]

幻想三國誌系列角色列表页面存废讨论通知[编辑]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幻想三國誌系列角色列表」已被提出存廢討論正在討論该页面的存廢
維基百科非常歡迎您的編輯,但請先看看編輯幫助維基百科不是什麼,以免犯了常見的錯誤
如果您想取回已刪除页面的内容,您可以到存废复核请求处按格式提出请求,多謝合作!
幫助:互助客棧刪除指導存廢覆核請求IRC聊天頻道--Qui cherche trouve 2015年6月11日 (四) 03:17 (UTC)[回复]

邀請您參加第十三次動員令[编辑]

中文維基百科 第十三次動員令邀請函
維基娘,第十三次動員令的吉祥物
維基娘,第十三次動員令的吉祥物

親愛的維基百科用戶EightAir您好:

首先,感謝你對維基百科的貢獻!為了提升中文維基百科的條目品質及數量,第十三次動員令會於2015年7月4日至2015年9月6日期間進行,我們誠摯地邀請您來積極參與動員活動。

詳細動員事項請參見第十三次動員令,讓您從動員令說明書中了解什麼是動員令,並請參考主頁的報名指引報名參與本次動員令(報名處現已開放)。

本次動員令分為大動員令及小動員令,大動員令是可以在任何主題中貢獻的動員令項目,而小動員令主題有:地球科學數學物理電子计算机歐洲歷史地理以及多於15種外語版本的條目

請收到本邀請函的維基人,將{{subst:動員令}}轉貼到其他尚未收到本動員令的維基人討論頁上(或參考推廣工具),如果您由於各種原因不能響應本次動員令、積極建立新條目,也請幫忙散發動員令,因為能否將動員令傳播出去,是歷次動員令成敗之關鍵,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升維基的服務、品質及數量!非常感謝您的參與!


邀請你的維基人是:WalterBot留言2015年7月1日 (三) 15:16 (UTC)[回复]

維基百科獎勵紙本授獎機制調查[编辑]

起司漢堡送給您![编辑]

起司漢堡送給你!

R38留言2017年10月10日 (二) 07:40 (UTC)[回复]

維基百科使用者及患心理疾病使用者交流上的實踐策略調查[编辑]

您好。身為一個較新使用者具備更多經驗的的維基百科社群成員,您可能已經了解到中文維基百科一直以來都有許多罹患精神疾病的使用者參與貢獻的狀況,而為尋找優化中文維基百科使用者與患心理疾病使用者的交流的更佳策略,我們舉辦了一場調查,希望利用調查取得的結果作為研究及策略規畫參考之用。這個調查不會花費您太多寶貴時間,經過測試,完成調查所需的時間約為2到3分鐘。這一調查的有效時間至 2017年10月28日 (六) 23:59 (UTC) ,我們由衷期待您的參與。

[-現在就參與調查!-]

十分感謝您的參與! ——Aotfs2013 留於 2017年10月17日 (二) 19:38 (UTC) (使用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執行)[回复]

致 《維基百科政策公報》讀者:

我們想要讓您知道,以2017年11月15日至12月14日為期,共有針對方針與指引的新提案25項,已通過4項。謹就通過者加以介紹:

  • 特色圖片標準已經修訂,圖像最少大小放寬至1000像素並訂下例外條款。
  • 翻譯指引已經修訂,增加翻譯注意事項。
  • 勇於提問指引已經確立,提醒用戶要勇於發問,以達致減少爭議。
  • 簽名指引已經修訂,提醒用戶毋須於結構討論頁簽署。


編撰小組

R96340
Aotfs2013
J.Wong

2017年12月21日 (四) 11:57 (UTC)

藉由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所發送

《維基百科政策公報》是第一份關注於維基百科政策建設的刊物,由R96340Aotfs2013J.Wong等編撰小組共同編撰,幫助社群成員掌握方針與指引的脈動。《維基百科政策公報》將以月為周期,於每月15日定期發刊,歡迎任何感興趣於維基百科政策的維基人訂閱《維基百科政策公報》。若您沒有主動訂閱《維基百科政策公報》而收到《維基百科政策公報》,是因為您被編撰小組認為是應掌握維基百科政策脈動的使用者,您可以將您的使用者名稱從公報發送名單訂閱清單中移除,並在您的使用者頁面添加特殊分類以停止透過《維基百科政策公報》掌握維基百科政策脈動。

我們非常重視使用者對於接受《維基百科政策簡報》的感受,在2017年12月號(創刊號)的發送後,我們注意到一些使用者對於簡報的發送感到不適,對此我們感到萬分遺憾,並且已於第一時間自相關清單中移除不願繼續收受簡報發送的使用者。經過編撰小組審慎地評估與考量,我們決定在2018年1月號中取消對於引發一些使用者不適的List B的發送工作,為了在政策異動下維護您的權益,我們藉由此則訊息向您通知相關政策異動;如您希望繼續藉由《維基百科政策簡報》掌握中文維基百科之管理人員及方針指引變動,您可以將自己加入一份全新的專屬清單以保持對於《維基百科政策簡報》的訂閱。

感謝各位讀者對於《維基百科政策簡報》的支持,我們希望能與您共同努力使中文維基百科更加美好。


此則訊息由《維基百科政策簡報》編撰小組藉由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 發送於 2018年1月14日 (日) 16:16 (UTC)[回复]


金子英彥页面存废讨论通知[编辑]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金子英彥」已被提出存廢討論正在討論该页面的存廢
維基百科非常歡迎您的編輯,但請先看看編輯幫助維基百科不是什麼,以免犯了常見的錯誤
如果您想取回已刪除页面的内容,您可以前往已删除内容查询。如需对删除结果上诉,请在存废复核请求处按格式提出请求,多謝合作!
幫助:互助客棧刪除指導存廢覆核請求IRC聊天頻道--Nivekin請留言 2018年7月10日 (二) 02:53 (UTC)[回复]

Talk:金子英彥的快速删除通知[编辑]

您好,您创建的页面被提出快速删除,该条目很快会由管理员进行复核并决定是否保留。
維基百科非常歡迎您的編輯,但請先看看編輯幫助維基百科不是什麼,以免犯了常見的錯誤

如果您想取回已刪除页面的条目内容,您可访问已删除内容查询或者至存废复核请求处提出申请,多謝合作!
幫助:互助客棧 · 刪除指導 · 存廢覆核請求 · IRC聊天頻道--傀儡殺手MCC214不做維基百科的persona non grata和MXYZPTLK#我做了甚麼? 2018年9月20日 (四) 08:41 (UTC)[回复]

投票通知:試行安全投票(SecurePoll)[编辑]

由於2021年維基媒體基金會針對中文維基百科的行動暴露了本地社群自治的一些問題,社群展開了一連串的討論以嘗試修補此前選舉制度的漏洞。

參與討論的編者認為,使用安全投票(SecurePoll,一種維基媒體內部投票系統)可能可以解決一些既有問題,包括拉票等,但是是否施行此制度則需要社群共識決定。

據此,現決定舉行一場安全投票,以決定是否在管理人員選舉中試行安全投票制度。本次投票有三個問題,除了第一題為測試題以外,其他問題的結果都可能影響中文維基百科的未來發展。

本次投票之投票期為2021年12月11日 (六) 00:00 (UTC)至2021年12月25日 (六) 00:00 (UTC)。

關於安全投票:
  1. 保密:閣下投票之內容將獲得保密,除選舉管理員以外無人可以得知。本次投票將由基金會職員擔任選舉管理員。
  2. 自由:閣下投票後到截止前,可以任意改票。新的投票內容將覆蓋先前的投票內容。
  3. 公平:為避免傀儡操控投票結果,投票時將紀錄一些技術數據,此與閣下平常編輯維基百科時相同。

參與投票

希望閣下能夠踴躍參與投票!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2021年12月11日 (六) 09:56 (UTC)[回复]


此訊息由大量訊息發送功能傳送給所有合資格投票人(包括延伸確認使用者或管理員權限持有者,在投票開始時被封禁者除外)。
如果您不希望在未來收到所有透過大量訊息發送功能發送的訊息,您可以在您的使用者對話頁內加入Category:不接受消息发送這個分類。

邀請參與中文維基百科管治相關討論[编辑]

2024年管理人員制度改革意向調查經已結束,調整管理人員上任標準容許用戶獲得臨時管理員權限設立仲裁委員會修订管理员长期无活动解任方针已獲社群共識採納,目前正在討論實行的細節。請踴躍參與以上討論,提出建設性的意見。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2024年1月5日 (五) 06:01 (UTC)[回复]


本条消息是使用群发消息功能发送给您的。如果您不希望在未来接受所有使用本功能发送的消息,请在您的讨论页加入Category:不接受消息发送这一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