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HKSUPER26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您好,HKSUPER26!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謝您對維基百科的興趣與貢獻,希望您會喜歡上這裡。下面有幾篇新手應該了解的重要文章:

五大支柱政策:1. 百科、2. 中立、3. 开放、4. 互重和 5. 没有绝对的规则(前四大支柱除外)
简明版权信息,您在维基百科所貢獻全部內容必须是您所著,或擁有授權,並同意在GFDL條款下發行。
如何编辑 / 使用手册 / 使用指南 / 格式手冊 / 如何写出好条目 / 繁简处理繁簡轉換錯誤報告

我希望你能享受编写条目的快乐,成为一名维基百科人。請在討論後簽名,可使用四条浪紋(~~~~)或編輯工具條上的「簽名按鈕」。如有任何问题,請參閱帮助、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您也可以在沙盒測試維基的編輯功能。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Chinese Wikipedia!

我是欢迎您的维基人:--用心阁(对话页) 12:59 2006年3月1日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