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Hourick~zhwiki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您好,Hourick~zhwiki!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謝您對維基百科的興趣與貢獻,希望您會喜歡這裡。除了歡迎辭外,也請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權問題解答
貢獻內容必须是您所著或獲得授權、同意在GFDL條款下發布
手冊
手冊
問號
問號
有问题?請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別忘記:討論後要簽名,可使用編輯工具條上的Signature icon.png按鈕。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希望您能享受编写人類共有之自由百科的快乐,成为一名快樂的维基百科人我是欢迎您的维基百科人:Bigmorr--2007年11月7日 (三) 13:14 (UTC)(via Alexbot)[回复]


 Olá! Hourick~zhwiki朋友好!Bem-vindo(a) à Wikipédia, 多謝您對澳門相關條目的貢獻。

歡迎您的澳門維基人是:
Νęvěг (留言) 2008年2月5日 (二) 14:43 (UTC)[回复]

誠邀……[编辑]

來自澳門的維基人,相信你知道澳門維基媒體協會成立在即。無論你身處何地,現誠摯邀請你成為協會會員。只要閣下按此將資料電郵填回 ,其後會有專人聯系確認申請。

會員申請
姓名(中文):
姓名(外文):
澳門身份證號碼:
維基用户名稱:
聯系電郵:
聯系電話:

如果你能夠出席Category:澳門維基聚會或活動,歡迎到相關頁面報名或參與討論。謝謝你的關注! --18164 (留言) 2008年12月17日 (三) 13:55 (UTC)[回复]

您的賬戶將被重新命名[编辑]

2015年3月20日 (五) 10:10 (UTC)

已完成重命名[编辑]

2015年4月23日 (四) 01:42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