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Huenlil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您好,Huenlil!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謝您對維基百科的興趣與貢獻,希望您會喜歡這裡。除了歡迎辭以外,也請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權問題解答
貢獻內容必须是您所著或獲得授權
并同意在CC BY-SA 3.0和GFDL條款下發布
手冊
手冊
問號
問號
有问题?請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記:討論後要簽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個波浪紋「~~~~」。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我是欢迎您的维基人: --JuneAugustRe: 2016年9月4日 (日) 05:52 (UTC)[回复]

第十五次動員令尚未完成動員令通知[编辑]

第十五次動員令尚未完成動員令通知
維基娘——第十五次動員令的吉祥物
維基娘——第十五次動員令的吉祥物

親愛的維基百科用戶Huenlil您好:

感謝您報名參與第十五次動員令,一個提升維基百科條目素質與數量的計劃。

第十五次動員令即將於9月3日結束,但您目前尚未達到完成要求。欲完成動員令,您需要在9月3日或之前完成2條「達標條目」或1條「優良條目/特色條目/特色列表」(請到您的個人貢獻頁面提報相關貢獻,主持人將進行確認)。如果達到要求,即視為完成本次動員令;9月3日仍未完成者,則視為未完成動員令。

再次感謝您報名參與此次動員令,如有任何意見或問題,請至動員令的討論頁提出,謝謝!


未能完成第十五次動員令通知[编辑]

未能完成第十五次動員令通知
維基娘——第十五次動員令的吉祥物
維基娘——第十五次動員令的吉祥物

親愛的維基百科用戶Huenlil您好:

感謝您報名參與第十五次動員令!根據您的貢獻,由於您未能成功達到最低要求,因此並不能算作已經完成本次動員令。因此,這次動員令您無法獲得任何頭銜,亦不能作為完成一次動員令。

不過,希望下一次動員令您能繼續參與,並努力以達到完成要求。如有任何問題或意見問題或意見,請至動員令的討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