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Kongyingtan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您好,Kongyingtan!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謝您對維基百科的興趣與貢獻,希望您會喜歡這裡。除了歡迎辭外,也請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權問題解答
貢獻內容必须是您所著或獲得授權
同意在GFDL條款下發布
手冊
手冊
問號
問號
有问题?請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別忘記:討論後要簽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個波浪紋「~~~~」。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我是欢迎您的维基百科人:Ben.MQЖ留言Ж 2008年11月8日 (六) 04:14 (UTC)[回复]

歡迎來到維基百科。儘管我們邀請每個人為我們的百科全書貢獻有建設性的資料,可是您最近至少一項的編輯裡並不是有建設性的內容及已被回退或移除。請使用沙盒以能隨心所欲地進行任何的編輯測試,並請您花點時間看一看歡迎頁面以了解更多有關為維基百科貢獻的事宜。謝謝您的合作。—RalfX2008年11月8日 (六) 05:41 (UTC)[回复]

动画电影[编辑]

Category:日本劇場動畫已涵蓋在Category:动画片分類底下,請不要再將Category:动画电影加入任何頁面。—RalfX2008年11月8日 (六) 05:46 (UTC)[回复]

  1. 中文多稱某某類型電影為XX片,和其他語言用法不同。
  2. 相對於日本動畫片、日本動畫電影的分類在中文維基百科為Category:日本劇場動畫,請使用該分類。
  3. 動畫電影是種類型,可能會有許多作品連結至該類型,但不是搪塞內部連結至各作品。就像兒童漫畫只為了介紹而舉例。—RalfX2008年11月8日 (六) 06:10 (UTC)[回复]
  4. 檢視Category:动画片的日語版連結,名稱是什麼?—RalfX2008年11月8日 (六) 06:11 (UTC)[回复]

ja:Category:アニメ作品相當於Category:動畫底下部分分類,只能說是「動畫作品」而不是「動畫片」。廣泛討論請移步至Wikipedia talk:ACG专题發表。—RalfX2008年11月8日 (六) 06:51 (UTC)[回复]

  • 動畫影片範圍大於動畫片,動畫片是電影類型的一種,稱電影時動畫電影與動畫片等義。
  • 請查「新番」的意義就會知道為什麼劇場電影不會被提及。

ACG專題討論位置在Wikipedia talk:ACG专题。—RalfX2008年11月8日 (六) 07:12 (UTC)[回复]

分類[编辑]

第1次,你把Category:動畫電影重定向至动画电影,如果你不懂維基的操作,請閱讀Wikipedia:頁面分類與其他編輯指南。

第2次,你在Category:动画电影存在的情況下,多建立了Category:動畫電影,如果你不懂這帶來什麼麻煩,可以看看Wikipedia:互助客栈/求助/存档/2008年11月#莫名奇妙的繁简转换。—RalfX2008年11月12日 (三) 15:59 (UTC)[回复]

Re: 感謝對MEMORIES頁面分類連接的嘗試[编辑]

個人覺得標題是否英文的關係不大,因為這似乎純粹是分類的繁簡轉換(可能是因為MediaWiki系統更新等緣故導致)出現轉換出錯的問題,而且似乎也有其他幾個非英文標題的條目也出現同樣的問題。

P.S. 早前在Wikipedia:互助客栈/求助也曾有過討論,可惜暫時還未找到問題所在,更不用說徹底的解決辦法了。

P.S.2 不清楚{{DEFAULTSORT:XXXXX}}是否對其有所影響(從前也曾試過,但後來不知道是系統自己「康復」還是被人回退出問題的MediaWiki版本後就沒事了)?不過就算是這樣,也不能貿然從條目中移除DEFAULTSORT,因為它確實有其用途…… --Moonian♨一盅兩件立即嘆貢獻 主要 全部 2008年11月12日 (三) 16:12 (UTC)[回复]

第六次動員令[编辑]

第六次动员令将在12月16日开始,1月15日结束,欢迎各位維基人参加。

本次动员令是大动员令+小动员令的模式,3个主题的小动员令分别是:消灭外文动员令經濟、金融動員令科技动员令。规制与前次大致相同。

“消灭外文动员令”要求参与者从翻译任务的40个条目中选择条目,完成翻译。

详细规定参见Wikipedia:动员令/第六次动员令

请收到此邀请函的維基人,将此邀请函发给其他维基人,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高维基的品质。能否將動員令傳播出去,是成敗關鍵之一。

Ben.MQ留言-邮件 2008年12月3日 (三) 00:51 (UTC)[回复]

是否可以请您参与懂经济学人的聚会?[编辑]

“動員令”存档[编辑]

  1. 首次動員令討論
  2. 第二次動員令討論
  3. 第三次動員令討論
  4. 第四次動員令討論
  5. 第五次動員令討論
  6. 第六次動員令討論
  7. 第七次动员令讨论

有關日本對蝦條目[编辑]

您好:該條目最初內容與百度歷史版本雷同,敬請說明。--Kolyma留言2014年8月15日 (五) 15:26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