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Matthew hk/存档3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我們非常重視使用者對於接受《維基百科政策簡報》的感受,在2017年12月號(創刊號)的發送後,我們注意到一些使用者對於簡報的發送感到不適,對此我們感到萬分遺憾,並且已於第一時間自相關清單中移除不願繼續收受簡報發送的使用者。經過編撰小組審慎地評估與考量,我們決定在2018年1月號中取消對於引發一些使用者不適的List B的發送工作,為了在政策異動下維護您的權益,我們藉由此則訊息向您通知相關政策異動;如您希望繼續藉由《維基百科政策簡報》掌握中文維基百科之管理人員及方針指引變動,您可以將自己加入一份全新的專屬清單以保持對於《維基百科政策簡報》的訂閱。

感謝各位讀者對於《維基百科政策簡報》的支持,我們希望能與您共同努力使中文維基百科更加美好。


此則訊息由《維基百科政策簡報》編撰小組藉由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 發送於 2018年1月14日 (日) 16:16 (UTC)


邀請出席維基百科編輯教學聚

歲在戊戌 恭賀新春

关于琴岛-利勃海尔

感谢阁下抽时间巡查海尔集团中英文版条目。对于“琴岛-利勃海尔”(Qindao-Liebherr)的商标我已在两个条目中加入来源支持。我之所以确信该商标名正确是因为五年前我家里就有一台古董级琴岛-利勃海尔冰箱,如果阁下不认为我加入的来源可靠,我可以把那台冰箱的照片传到Commons给阁下看。很抱歉在此事上劳烦阁下。——StefanTsingtauer留言2018年2月26日 (一) 19:57 (UTC)

有商標應該不可以上存到Commons-wiki,不過圖書館可能有圖書吧。我有時間找找其他可靠網絡文章加為引證。 Matthew hk留言2018年2月28日 (三) 07:11 (UTC)
http://www.iolaw.org.cn/web/webwx.asp?id=1176 Matthew hk留言2018年2月28日 (三) 14:29 (UTC)

邀請出席維基百科編輯馬拉松(女性藝術工作者)


臺灣知名外省人列表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臺灣知名外省人列表」已被提出存廢討論正在討論该页面的存廢
維基百科非常歡迎您的編輯,但請先看看編輯幫助維基百科不是什麼,以免犯了常見的錯誤
如果您想取回已刪除页面的内容,您可以前往已删除内容查询。如需对删除结果上诉,请在存废复核请求处按格式提出请求,多謝合作!
幫助:互助客棧刪除指導存廢覆核請求IRC聊天頻道--苞米() 2018年4月9日 (一) 06:27 (UTC)

搶救星章

抢救星章
閣下最近搶救條目成效甚高,特送上星章一枚。JC1 2018年5月18日 (五) 17:29 (UTC)

Category:中國公司Category:日本公司及其子分類中,有大量條目或許違反了WP:COMPANY,數量之多難以逐個請求移動,因此承蒙閣下協助處理問題,希望大家能輕鬆參與編輯吧!--192.162.245.68留言2018年5月22日 (二) 18:24 (UTC)

就好像Category: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有企业裏面的「有限公司」。--192.162.245.68留言2018年5月22日 (二) 18:24 (UTC)

誠邀閣下參與2018年香港維基人孟夏聚籌備討論

邀請出席2018年香港孟夏聚

布朗尼送給您!

您好。不考慮將北方联合电力提名至WP:DYK嗎? AT 2018年6月28日 (四) 17:55 (UTC)

田元灝家族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田元灝家族」已被提出存廢討論正在討論该页面的存廢
維基百科非常歡迎您的編輯,但請先看看編輯幫助維基百科不是什麼,以免犯了常見的錯誤
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討論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適合维基百科。請参与頁面存廢討論,您亦可以與提刪的維基人進行溝通。在讨论期间歡迎繼續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謝合作!
幫助:互助客棧刪除指導存廢覆核請求IRC聊天頻道--No1lovesu留言2018年7月12日 (四) 07:24 (UTC)

请补充文件File:亞洲聯網科技標誌.PNG的版权或来源信息

歡迎參與維基百科。您所上載的文件File:亞洲聯網科技標誌.PNG由於沒有註明上載頁面所要求的所有信息,將作快速刪除處理。請通过编辑图片的描述页面補充所需的所有信息,包括填寫上載頁面的虛線框內所有欄目,以及使用了適當的版權標誌。如果您仍然不清楚如何填写,建议使用文件上传向导按要求重新上传文件。維基百科嚴格規範圖片上載手續,是為了避免侵犯版權所致,多謝您的注意和合作。--Wcam留言2018年7月20日 (五) 00:31 (UTC)

誠邀閣下參與2018年維基百科亞洲月香港區活動籌備討論


邀請出席2018年香港亞洲月編輯聚

誠邀閣下參與2019年香港維基人新春聚籌備討論

邀請出席2019年香港春聚

誠邀閣下參與2019年香港維基人孟夏聚籌備討論

給您的星章!

原星章
謝謝! 葡萄圓留言2019年5月2日 (四) 14:50 (UTC)


誠邀閣下參與2019年5月香港維基人聚會

Matthew hk君台鑒:

  香港維基人謹定於2019年5月25日(星期六)下午三時,假荃灣The 5B Private Corner舉行香港維基人聚會,現誠邀 閣下撥冗出席。參加本聚會者可與本地維基人會面,商討維基媒體項目社群、站務、編輯等事項,至當晚六時解散。詳情請參閱活動專頁(元維基)。如蒙 應允,不勝感激。專此奉邀,敬候 示覆,並頌
台祺

誠邀閣下參與香港維基社群策略討論工作坊

Matthew hk君台鑒:

  香港維基人謹定於2019年7月20日(星期六)下午5時至晚上10時,假旺角一葵會議空間舉行香港維基社群策略討論工作坊,現誠邀 閣下撥冗出席。在本活動當中,參加者將可就維基媒體運動之策略發展事宜發表意見。詳情可參閱活動專頁(元維基)。如蒙 應允,不勝感激。專此奉邀,敬候 示覆,並頌
台祺

誠邀閣下參與2019年9月香港維基人聚會預備調查

Matthew hk君台鑒:

  香港維基人擬於本年9月舉行聚會,現誠邀 閣下蒞臨關於是次聚會的預備調查專頁,就聚會時間、地點、內容等事項發表高見。敬候示覆。

並頌

台祺

誠邀閣下參與2019年9月香港維基人聚會

Matthew hk君台鑒:

  香港維基人謹訂於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八日(星期六)下午二時,假香港理工大學S座舉行聚會,現誠邀 閣下撥冗出席。參加本聚會者可與本地維基人會面,商討維基媒體社群、站務、編輯等事項,至當日五時解散。先後於六月底前往泰國曼谷出席區域策略峰會、以及於八月前往瑞典斯德哥爾摩出席維基年會的香港維基人亦將到場講述經驗。詳情請參閱活動專頁(元維基)。如蒙 應允,不勝感激。專此奉邀,敬候 示覆,並頌
台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