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Nightwayyyyy/存檔1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這名用戶是反破壞工作小組成員。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2024年4月24日11:04 星期三(GMT)  2024年4月24日19:04 星期三(GMT+8)

您好,Nightwayyyyy!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謝您對維基百科的興趣與貢獻,希望您會喜歡這裡。除了歡迎辭以外,也請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權問題解答
貢獻內容必须是您所著或獲得授權
并同意在CC-by-sa-3.0和GFDL條款下發布
手冊
手冊
問號
問號
有问题?請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記:討論後要簽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個波浪紋「 ~~~~ 」。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 Cbliu -👉talk☎ 2016年10月2日 (日) 16:46 (UTC)



提示: 您好,感謝您為維基百科作出貢獻。机械人留意到您的一些編輯中轉換了页面原始码的繁簡或地區詞,例如修订版本41693412,这可能違反了中文維基百科的指引,因而已被自动撤销

維基百科有繁簡及地區詞轉換功能,即原始码與實際顯示可以不一樣。如果您不喜歡正文顯示某一語言变种,您可到這裡設置,而请勿直接修改原始码。如系統未能正確轉換,请您不要直接修改原始码,而是使用轉換標籤

  • 以「中國大陆使用‘陆’、港澳使用‘港’、马新使用‘马’、台灣使用‘臺’」為例,您可以寫上:
    • -{zh-cn:陆; zh-hk:港; zh-sg:马; zh-tw:臺;}-

您亦可前往互助客栈尋求其他維基人的幫助。

请留意,如果維基百科能够正確轉換,那么变更原始码的繁簡或地區用語即属破壞。如您重复类似行为,您的賬號可能會被禁止編輯維基百科。若您的浏览器安装了同文堂等中文字体转换软件,请在编辑时将其关闭。但如您认为机械人判断错误,请撤销该自动撤销。祝编辑愉快!Liangent-bot留言2016年10月4日 (二) 10:42 (UTC)

您在WP:RFCU页面的编辑似乎尚未完成便保存。请检查并重新提交--Kegns留言2016年10月28日 (五) 21:03 (UTC)

页面修订历史的一种表达方式为这样--Kegns留言2016年10月28日 (五) 21:11 (UTC)

re:

不客气。--Antigng留言2016年11月11日 (五) 08:11 (UTC)

您加入圆桌会的申请已通过

恭喜阁下成为圆桌会的成员。圆桌会成立的目的是以和平手段去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並塑造一個少爭議多交流的環境,亦希望成員能秉承著慈悲之心去多包容各樣事情,不要隨意或嘗試去人身攻擊其他維基人之餘,並且盡可能協助他人,從而達到影響整個中文維基的風氣並使其變得和諧與融洽。

您可以通过在用户页加入{{圓桌會成員}}{{User 圆桌会成员}}和/或{{圓桌會成員名單}}来表示您是圆桌会的一员。祝您编辑愉快。 :)
--Dqwyy談笑風生回復請ping 2016年11月14日 (一) 02:30 (UTC)

re:

感謝恁ㄟKOPI烏~!! --Gzyeah留言2016年11月15日 (二) 09:15 (UTC)

條目:聖卡塔利娜島狐貍‎

條目:聖卡塔利娜島狐貍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9C%A3%E5%8D%A1%E5%A1%94%E5%88%A9%E5%A8%9C%E5%B2%9B%E7%8B%90%E7%8B%B8 本人只能找到這些資料和內容。希望英文好的翻譯英文版內容編輯到本條目。謝謝。--赵彦彬留言2016年11月17日 (四) 05:59 (UTC)

回覆問題

您可以參考維基百科:新頁面巡查 至於您可不可以申請 答案是:不行 因為您10月3號申請這個帳戶至少要等到明年的1月3號才可申請 如果您執意現在申請的話是會被管理員退件的 建議您可以利用接下來的一個半月的時間繼續巡察頁面到時通過的機率會比較高! 祝編安Lily135留言2016年11月17日 (四) 08:15 (UTC)

暖城皇帝

你開罪了暖城皇帝, 他叫你希望你說話注意些--Dragoon17cc留言2016年11月21日 (一) 13:22 (UTC)

全維基只有暖城皇帝對航空公司有認識,當然要問他,我在這領域最大貢獻都要靠邊站--Dragoon17cc留言2016年11月25日 (五) 16:43 (UTC)

您的反破壞工作小組加入請求已通過

维基近卫骑士

歡迎一起為了維基百科的美好將來而努力,感謝您的加入。除非您被列上了當前的破壞,或者惡意作出破壞行為,否則成員資格不會被開除。您可以自由選擇加入{{反破壞工作小組成員}}、{{User 反破壞工作小組成员}}、{{反破壞工作小組成員名單表格}}或{{维基近卫骑士}}模板到用戶頁或者用戶討論頁面上。祝編安--沉迷酒色的人留言 | 簽到)發表於 2016年11月21日 (一) 15:03 (UTC)

朋友,我永远祝福你

朋友,我永远祝福你
伤离别,离别虽然在眼前,
说再见,再见不会太遥远;
若有缘,有缘就能期待明年,
你能继续为维基作出贡献。--沉迷酒色的人留言 | 簽到)發表於 2016年11月26日 (六) 02:26 (UTC)
四天後您就要服兵役了,在此送上祝福!--沉迷酒色的人留言 | 簽到)發表於 2016年11月26日 (六) 02:26 (UTC)
不客氣。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身子啊!--沉迷酒色的人留言 | 簽到)發表於 2016年11月26日 (六) 11:32 (UTC)

關於 "JET航空" 相關條目

其實本人的最佳建議是,好好利用捷特航空 (消歧义),然後直接在印度捷特航空引文加入{{Redirect2}}相關參數,表明捷特航空 "重定向至此" ,基本保持原狀即可。--Gzyeah留言2016年11月30日 (三) 01:50 (UTC)

给您的布朗尼!

感謝加入維基風紀委成為一名光榮的維基風紀委員~一起為維基百科奮鬥吧! 丁子君~和我說話~維基風紀委員 2016年12月1日 (四) 04:46 (UTC)

RE: talk:特里嘎納航空

反正我是把內容移到條目討論頁了, 就讓其他更多的編者來參與和發表意見把. 囧rz…… --Gzyeah留言2016年12月2日 (五) 08:48 (UTC)

re:

抱歉,我没有WP:CU权限,请提交WP:RFCU。--Antigng留言2016年12月3日 (六) 09:43 (UTC)

龍城華府的快速删除通知

您好,您创建的页面被提出快速删除,该条目很快会由管理员进行复核并决定是否保留。
維基百科非常歡迎您的編輯,但請先看看編輯幫助維基百科不是什麼,以免犯了常見的錯誤

如果您想取回已刪除页面的条目内容,您可联络管理员或者至存废复核请求处提出申请,多謝合作!
幫助:互助客棧 · 刪除指導 · 存廢覆核請求 · IRC聊天頻道丁子君~和我說話~維基風紀委員 2016年12月5日 (一) 00:25 (UTC)

Re:

抱歉x我以為每個編輯者都要發一個x--丁子君~和我說話~維基風紀委員 2016年12月5日 (一) 00:39 (UTC)

多謝告知x抱歉x我還是第一次我不懂x要不我給您刪了?--丁子君~和我說話~維基風紀委員 2016年12月5日 (一) 00:41 (UTC)

說不好x我不是巡查x但是咱維基風紀委員的工作就是巡查不是嗎x--丁子君~和我說話~維基風紀委員 2016年12月5日 (一) 00:44 (UTC)

我是不是做錯什麼了x--丁子君~和我說話~維基風紀委員 2016年12月5日 (一) 00:49 (UTC)

好吧x多謝了x--丁子君~和我說話~維基風紀委員 2016年12月5日 (一) 00:53 (UTC)

Re:關於時間的問題

算您一份啥?xxx--丁子君~和我說話~維基風紀委員 2016年12月10日 (六) 03:42 (UTC)

不明白這甚麽意思。--沉迷酒色的人留言 | 簽到)發表於 2016年12月10日 (六) 03:55 (UTC)

关于新页面巡查

最新页面记录了所有被创建的新页面。建议从记录的第一页底部开始巡查新页面。这可以让创建条目的人在巡查前有足够的时间来改善页面,特别是在巡查者将条目标记为快速删除之前。巡查后对条目进行标记,而不是进行攻击或无意义的修改。 请注意这一点--呆呆米向前冲留言2016年12月10日 (六) 08:01 (UTC)

提報關注度不足過期提醒:蔡承代、崔浩哲、塞爾維亞華人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蔡承代」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崔浩哲」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塞爾維亞華人」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Cewbot留言2016年12月17日 (六) 00:02 (UTC)

提報關注度不足過期提醒:寧多瑪·雪巴、裴仲孫、卡約卡吉、日内瓦论坛报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寧多瑪·雪巴」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裴仲孫」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卡約卡吉」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日内瓦论坛报」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Cewbot留言2016年12月18日 (日) 00:02 (UTC)

Re:給您的星章!

知道了,多謝提醒。希望真能如您說的如此順利,讓我有辦法寫維基百科。--William is Wikipedia! 2016年12月18日 (日) 01:17 (UTC)

提報關注度不足過期提醒:携手霍桑、ReVe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携手霍桑」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任希揚」已過限期(條目已刪除),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ReVe」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Cewbot留言2016年12月21日 (三) 00:02 (UTC)

提報關注度不足過期提醒:李珣 (宋朝)、程丹峰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李珣 (宋朝)」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程丹峰」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Cewbot留言2016年12月24日 (六) 00:02 (UTC)

提報關注度不足過期提醒:2017年澳門立法會選舉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附中山校友會」已過限期(條目已掛上提刪模板),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2017年澳門立法會選舉」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晚会」已過限期(條目已掛上提刪模板),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Cewbot留言2016年12月29日 (四) 00:02 (UTC)

提報關注度不足過期提醒:拉米亚航空、José María Córdova国际机场、Viru Viru國際機場、东山岭、FLUX樂團、網路共筆、彼得·杜西、斯蒂文·蒙城恩、比爾·赫默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拉米亚航空」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José María Córdova国际机场」已過限期(條目已重定向),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Viru Viru國際機場」已過限期(條目已重定向),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东山岭」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FLUX樂團」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網路共筆」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完美市場」已過限期(條目已掛上提刪模板),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彼得·杜西」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斯蒂文·蒙城恩」已過限期(條目已重定向),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比爾·赫默」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纪录片地带」已過限期(條目已掛上提刪模板),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Cewbot留言2016年12月31日 (六) 00:02 (UTC)

一杯茶送给您!

特來回訪~軍營生活順利否? - I am Davidzdh. 2017年1月4日 (三) 15:22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