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RANGERs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您好,RANGERs!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謝您對維基百科的興趣與貢獻,希望您會喜歡這裡。除了歡迎辭之外,也請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五大支柱
1. 百科、2. 中立、3. 开放、4.互重 和 5. 没有绝对的规则(除前四大支柱)。

版權問題解答
您貢獻內容必须是您所著或獲得授權,同意在GFDL條款下發佈。

使用指南
測試編輯功能 / 如何编辑 / 使用手册 / 繁简处理 / 寫個好條目

有问题?請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別忘了討論後要簽名,可使用編輯工具條上的按鈕。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希望您能享受编写条目的快乐,成为一名维基百科人。我是欢迎您的维基人Guests·抱著貓溜達的耗子 13:15 2006年8月20日 (UTC)

新用戶二次動員令[编辑]

爲了增加中文維基的條目數量,8月15日到10月1日爲止,建議每個新進的維基人在熟悉以上的重要文章后,可以嘗試編輯至少5個新條目,條目必須符合維基的規則,內容至少要達到条目標準,不可以是小條目小小條目。如果可能的話,請儘量提高所編寫條目的質量,內容,甚至達到推薦新條目的水平。寫成後請在“二次動員令”設內部鏈接。

現在中文維基有9萬註冊用戶,只要有4000人參加動員令,10月1日就會增加2萬條目,意味著中文維基將迅速超越俄文維基,進而突破10萬條目大關,而且是很漂亮的突破10萬大關,因為增加的是有質量的條目,非濫竽充數者。請大家盡力幫忙完成這壯舉。就算是新人,也不要害怕,儘量貢獻新條目,若有問題就改正,參加這次動員令活動,可以讓新人們更快的掌握如何編輯條目。Guests·抱著貓溜達的耗子 13:15 2006年8月20日 (UTC)

感謝注重版權[编辑]

感謝你注重版權,自覺將抄襲的內容刪除掉。不過清空頁面並不能刪除條目,下次編輯如果遇上同樣問題,你可以加上{{delete}}模板標示,管理員會協助徹底清除。期待你下次親自編寫條目!-- tonync (talk) 19:15 2006年8月20日 (UTC)

谢谢改进
谢谢改进
感谢您细心地帮助我们改进中文维基百科。如果有兴趣偶尔再参与一下的话,我们欢迎您登录参与维基社群

Evers 10:46 2007年2月17日 (UTC)

你所編輯的三角洲特種部隊條目,在武器裝備資料方面似乎己落伍,你可以參看英文維基的Delta Force或其他來源來更新,多謝你您改善百科。Evers 10:46 2007年2月17日 (UTC)

屬於「您」的維基聚會--「2007年新界北第一次聚會」[编辑]

RANGERs

相信各位已參與了維基一段日子,在這一段時間中,「您」的心裏有否曾遇到以下的問題:

  • 要隔著電腦來跟其他維基人溝通,但又有感虛無縹緲,有如「隔山買牛」?
  • 自己居於新界,沒空/沒錢/沒心機/沒精神參與在多於九龍舉行的香港維基人聚會?
  • 自已很想認識其他住在新界的維基人?
  • 自己很想把維基百科推廣出去,但又從來沒有勇氣說:「自己有份參與這一有意義的工作」?


如果你在以上的問題有任何一項答「有」的話,在此誠邀閣下報名參與一個屬於「」的維基聚會:

  • 日期:2007年8月3日(星期五)
  • 時間:晚上8時20分
  • 地點:大埔太和邨麥當勞(見圖)

在會上,你可以跟同住新界北的「隔離鄰舍」以及其他來自不同地區的維基人見面,又可表達「」對維基的心得和意見,論盡天下事。歡迎住在新界北及其他香港各區,甚至外地的維基人踴躍支持、積極參與,為維基各項計劃給些意見!多謝各位!

請按此報名及查看詳情!

籌辦人:維基人TYC

邀請你的維基人是:~~~敬約
~~~~~


首次巡迴定期聚會將在元朗[编辑]

首次巡迴定期聚會將在元朗[编辑]

恭請閣下參與2008春聚討論[编辑]

邀請您的維基人是:— ※D· E· P· G· ※   JéRRy  ※ ~ ※  雨雨   ※Laudamus quae laudentur!! ※  2008年2月28日 (四) 19:15 (UTC)[回复]

重新討論香港維基社群的聚會[编辑]

邀請您的維基人是:Mahoumatic (留言) 2008年3月13日 (四) 19:40 (UTC)[回复]

邀請參與2008年香港春聚[编辑]


香港維基媒體協會正接受會員申請[编辑]


逕啟者:

很高興通知大家,香港維基媒體協會現正接受會員申請。為方便各位進行申請,協會相關人員和義工將會通過巡迴服務,定點收集申請表格。


請各位在此查閱適合閣下的時間及地點,親身遞交表格。同時請依照該頁面上的指引,預備相關文件,以便當日程序可以順利進行。


若閣下未能通過巡迴服務遞交申請,或有任何查詢,請通過協會公共電郵地址聯絡協會秘書,以便我們作進一步的安排。

  此致
各位香港維基人

2008年4月9日 (三) 13:13 (UTC)


WMHK一週年活動邀請[编辑]


為慶祝香港維基媒體協會成立一周年,協會將舉辦研討會,找出在教育界推廣維基媒體等各種web 2.0計劃的更好方法,以進一步在港宣揚自由文化。研討會詳情如下:

  • 日期: 2008年7月12日 (六)
  • 時間: 下午一時至三時
  • 地點: 香港灣仔軒尼斯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201室


有關細節,請參閱相關頁面。如閣下卻報名參或有任何查詢,請透過協會公共電郵地址聯絡協會秘書,以便我們作進一步的安排。


  此致
各位香港維基人



香港維基媒體協會 謹啟
2008年7月6日



Wikipedia talk:聚會/2008年香港夏聚/邀請討論[编辑]

邀請您的維基人是:

Mahoumatic (留言) 2008年7月18日 (五) 04:14 (UTC)[回复]

邀請出席2008年香港夏聚[编辑]


2008香港秋聚前聚會討論[编辑]

邀請你的維基人是:Ws227 (留言) 2008年7月31日 (四) 15:30 (UTC)[回复]

邀請出席2008香港第一次秋聚[编辑]

邀請出席2008年香港第二次秋聚[编辑]


香港維基媒體協會成立兩週年慶祝活動[编辑]


2009香港夏聚[编辑]

2010香港夏聚前聚會討論[编辑]

邀請你的維基人是:Mayoamyo (留言) 2010年6月2日 (三) 09:45 (UTC)[回复]


邀請討論2011年香港春聚[编辑]

邀請你的維基人是:拉叔(留言~) 2011年4月15日 (五) 06:42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