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Streetdeck/2018年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您好,可能需要麻煩改變一下您的留言簽名格式

您好,您的簽名似乎並不符合簽名指引所規定的,必須包含用戶頁、討論頁或貢獻頁其中一項的連結。您應該是在参数设置中設定了「您的昵称(签名时用)」,卻又勾選了「將簽名視為維基代碼」;如果您只是要改變顯示名稱,而沒有要自行設計樣式,請不要勾選此項,確認「您当前的签名:」所顯示的簽名包含連結。更多簽名技巧請參考這裡。簽名沒有連結的頁面例如 User talk:215XBus, User talk:ATR50, User talk:Wpcpey。謝謝您參與討論。 --Cewbot留言2018年6月11日 (一) 10:00 (UTC)

请补充文件File:東寶.jpg的版权或来源信息

歡迎參與維基百科。您所上載的文件File:東寶.jpg由於沒有註明上載頁面所要求的所有信息,將作快速刪除處理。請通过编辑图片的描述页面補充所需的所有信息,包括填寫上載頁面的虛線框內所有欄目,以及使用了適當的版權標誌。如果您仍然不清楚如何填写,建议使用文件上传向导按要求重新上传文件。維基百科嚴格規範圖片上載手續,是為了避免侵犯版權所致,多謝您的注意和合作。--Wcam留言2018年6月30日 (六) 10:34 (UTC)

User:SH6188/沙盒的快速删除通知

您好,您创建的页面被提出快速删除,该条目很快会由管理员进行复核并决定是否保留。
維基百科非常歡迎您的編輯,但請先看看編輯幫助維基百科不是什麼,以免犯了常見的錯誤

如果您想取回已刪除页面的条目内容,您可访问已删除内容查询或者至存废复核请求处提出申请,多謝合作!
幫助:互助客棧 · 刪除指導 · 存廢覆核請求 · IRC聊天頻道--Sæn動員令:為西雅圖橋梁列表消綠 2018年8月2日 (四) 13:50 (UTC)

已知悉。ATENU139 (留言)

歡迎加入反破壞工作小組

歡迎一起為了維基百科的美好將來而努力,感謝您的加入。除非您惡意作出破壞行為,您的成員資格不會被開除。您可以自由選擇加入{{反破壞工作小組成員}}、{{User 反破壞工作小組成员}}、{{反破壞工作小組成員名單表格}}或{{维基近卫骑士}}模板到用戶頁或者用戶討論頁面上。祝編安。-- FrancoT 會議廳 訪客簽名 您想擁有維基榮譽嗎? 2018年8月19日 (日) 15:14 (UTC)

Thanks! KMB-ATENU139 找我?我的貢獻 2018年8月19日 (日) 15:17 (UTC)

您的圓桌會申請已通過

恭喜阁下成为圆桌会的成员。圆桌会成立的目的是以和平手段去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並塑造一個少爭議多交流的環境,亦希望成員能秉承著慈悲之心去多包容各樣事情,不要隨意或嘗試去人身攻擊其他維基人之餘,並且盡可能協助他人,從而達到影響整個中文維基的風氣並使其變得和諧與融洽。

您可以通过在用户页加入{{圓桌會成員}}{{User 圆桌会成员}}和/或{{圓桌會成員名單}}来表示您是圓桌會的成員。

祝編安!--維基病夫872 2018年8月20日 (一) 13:14 (UTC)

感謝H2244932君! KMB-ATENU139 找我?我的貢獻 2018年8月20日 (日) 13:33 (UTC)

Re:星章

謝謝閣下對本人貢獻維基的肯定。Jsss 2018年8月21日 (二) 12:09 (UTC)

歡迎參加維基百科大歷險!

SH6188,您好!我們很開心您願意寓學習於遊戲,以友善和有趣的方式融入我們的社群,建立起身為維基人的使命感。我認為這些連結對剛剛上路的您應該有幫助。

--2018年8月21日 (二) 12:42 (UTC)

求助
關於維基百科大歷險 | 前往星際酒吧

維基香港圖像獎

閣下拍攝、上傳及登記的香港圖像已獲通過,並符合晉級條件。根據你的貢獻,現授予閣下維基香港圖像獎第1,特此通知。Jsss 2018年8月21日 (二) 13:22 (UTC)

  1. 感謝! --KMB-ATENU139 找我?我的貢獻 2018年8月20日 (日) 13:54 (UTC)

模板的提刪

感謝你對於不適當的模板的提刪,下次提刪模板時麻煩使用<noinclude>{{d}}</noinclude>包覆模板,已避免使用此模板的頁面一併被提刪。感謝,編安。--Zest 2018年8月25日 (六) 01:47 (UTC)

維基香港圖像獎

閣下拍攝、上傳及登記的香港圖像已獲通過,並符合晉級條件。根據你的貢獻,現授予閣下維基香港圖像獎第2,特此通知。Jsss 2018年9月3日 (一) 21:23 (UTC)

授予維基見習編輯(B)榮譽

恭喜!您現在已經符合維基見習編輯(B)的最低要求;通过申請榮譽審核後現在授予 閣下:

感谢您对中文维基百科的贡献。根据您的贡献,现授予您維基見習編輯(B)荣誉。欢迎您继续帮助改进维基百科。

特此授予。日後如果要申請更高級的榮譽請再到維基百科:維基榮譽/申請與變更申請。

授予人:— FrancoT 會議廳 訪客簽名 您想擁有維基榮譽嗎? 2018年9月8日 (六) 01:33 (UTC)

请补充文件File:The Bloomsway Logo.jpg的版权或来源信息

歡迎參與維基百科。您所上載的文件File:The Bloomsway Logo.jpg由於沒有註明上載頁面所要求的所有信息,將作快速刪除處理。請通过编辑图片的描述页面補充所需的所有信息,包括填寫上載頁面的虛線框內所有欄目,以及使用了適當的版權標誌。如果您仍然不清楚如何填写,建议使用文件上传向导按要求重新上传文件。維基百科嚴格規範圖片上載手續,是為了避免侵犯版權所致,多謝您的注意和合作。--Wcam留言2018年9月16日 (日) 02:17 (UTC)

請不要私自別人的討論

當時有用戶在颱風山竹 (2018年)掛起模板,要求更名成颱風山竹牛肉 (2018年) 我不明白該用戶的動機,看到模板但又沒有建立討論 無論他的意義及動機為何,私自更改別人討論是不當的行為 相信你也不想別人一句「這樣有意義嗎? 」就改動你的討論吧

私自更動討論的紀錄

破壞他人留言: 擅自刪除或修改別人在討論頁中有簽名的留言及評語,歪曲其意思。除了含有人身攻擊或侵權的討論留言我們需要將其刪除外,請尊重任何一位維基人在維基百科討論中的意見。

Boeing 747留言2018年9月16日 (日) 10:58 (UTC)

這是我昨日晚上攝影到的,不知道934是何時也繞經愉景新城了?我看過很多官方數據,也沒有説有此改動,反倒934A則一向也途經愉景新城外的荃景圍。Sæn孤獨留給過去 2018年9月19日 (三) 10:37 (UTC)

歡迎您加入維基學生會


維基學生會 審核通知
Streetdeck/2018年君:

您好,您的申請已被受理,歡迎您加入維基學生會,以後還請您多多指教啦。

中秋同乐

送您一個月餅
吃了您的月饼♪(・ω・)ノ,回赠您莲蓉馅的(笑),中秋节同乐! Kirk 0格式手册大修订0 2018年9月24日 (一) 16:06 (UTC)

中秋快乐

送您一个月饼
您喜欢吃五仁的,还是百果的呢。 皇家巡警 谨祝您中秋快乐 2018年9月25日 (二) 00:52 (UTC)

@Vikarna 我喜欢吃蓮蓉的。 KMB-ATENU139 找我?我的貢獻 2018年9月25日 (二) 09:10 (UTC)

提報關注度不足過期提醒:利彥婷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利彥婷」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Cewbot留言2018年9月26日 (三) 00:03 (UTC)

維基香港圖像獎

閣下拍攝、上傳及登記的香港圖像已獲通過,並符合晉級條件。根據你的貢獻,現授予閣下維基香港圖像獎第3,特此通知。另請留意,據規定為自己拍攝的圖像加分必須由登記一刻起計滿7天才能進行,為其他用戶核分則無時間限制;我亦留意到你是3位近來活躍於圖像獎的巴士、小巴申請中,唯一有為完整排名榜更新分數並到其用戶頁更新表达式错误:无法识别标点符号“?”。的人,惟最近2次(9月21及24日)核分時已沒有再更新排名榜,這樣有機會引致後續其他用戶加分時造成錯誤及混亂,如閣下希望繼續核分則請多加留意,謝謝。Jsss 2018年9月26日 (三) 17:01 (UTC)

re

安装了!Bluedeck 2018年9月27日 (四) 16:25 (UTC)

2018年9月

您好,当您在所有讨论页或开头是“Wikipedia:”的页面中参与讨论时,例如UT:3ATENUW1,請記得在您的留言结尾加入四个波浪号标记(~~~~,可使用按鈕)来签名,使系统自动将您的用户名或IP地址以及发表评论的时间加入到页面中,請不要自行輸入或是複製他人簽名來修改。这些信息在参与讨论时对其他人將很有用。谢谢您的參與。 3ẤṬḔṆỦẄ1(慶祝高鐵香港段順利通車)留言2018年9月29日 (六) 12:42 (UTC)

提報關注度不足過期提醒:尤犀金龜、南洋大兜蟲屬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尤犀金龜」已過限期(條目已重定向),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南洋大兜蟲屬」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Cewbot留言2018年10月2日 (二) 00:02 (UTC)

回信

您好,您要求查询的已删除内容已获查询,请在7日内前往查看Br2 2018年10月2日 (二) 05:36 (UTC)

回信

您好,您要求查询的已删除内容已获查询,请在7日内前往查看Bluedeck 2018年10月13日 (六) 18:38 (UTC)

Re:

我習慣複製貼上,比較迅速。-Neville Wang 2018年10月14日 (日) 13:20 (UTC)

  • @Neville Wang好的,但是建議使用{{RFPP}}。--KMB-ATENU139 Talk2018年10月14日 (日) 13:25 (UTC)
    • 我知道,謝謝,但是我比較懶惰。-Neville Wang 2018年10月14日 (日) 13:29 (UTC)

提報關注度不足過期提醒:Memoria/夜(Time for the moon night)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Memoria/夜(Time for the moon night)」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Cewbot留言2018年10月17日 (三) 00:02 (UTC)

回信

您好,您要求查询的已删除内容已获查询,请在7日内前往查看Bluedeck 2018年10月19日 (五) 18:17 (UTC)

2018年10月22日 (一) 23:11 (UTC)

回信

您好,您要求查询的已删除内容已获查询,请在7日内前往查看Bluedeck 2018年10月22日 (一) 23:50 (UTC)

Warning

註:此處原有文字,因為人身攻擊,已由KMB-ATENU139 Talk)於2018年10月23日 (二) 11:14 (UTC)刪除,尚祈見諒。若有異議請至互助客棧或向管理員反映。

回信

您好,您要求查询的已删除内容已获查询,请在7日内前往查看Bluedeck 2018年10月26日 (五) 21:09 (UTC)

回信

您好,您要求查询的已删除内容未获查询Bluedeck 2018年10月26日 (五) 21:10 (UTC)

餅乾送給您!

雖然新界區專線小巴901線上不了DYK,但我會努力寫好條目,爭取此條目上GA(可先經PR),開下此類條目上GA的先例。 3ẤṬḔṆỦẄ1(請多多關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同行評審)留言2018年10月27日 (六) 11:00 (UTC)

提報關注度不足過期提醒:松江自動車道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口和交流道」已過限期(條目已掛上提刪模板),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高野交流道」已過限期(條目已掛上提刪模板),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吉田掛合交流道」已過限期(條目已掛上提刪模板),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三次東系統交流道」已過限期(條目已掛上提刪模板),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松江自動車道」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Cewbot留言2018年10月29日 (一) 00:02 (UTC)

2018年10月29日 (一) 20:08 (UTC)

荷式松饼送给您!

谢谢您的星章,我会更加努力编辑维基的。您也加油吧! 希望有机会多多切磋切磋! Cohaf (向我留言/我的贡献) 2018年10月31日 (三) 09:00 (UTC)

維基香港圖像獎

閣下拍攝、上傳及登記的香港圖像已獲通過,並符合晉級條件。根據你的貢獻,現授予閣下維基香港圖像獎第4,特此通知。--KMB-ATENU139 Talk2018年11月3日 (六) 05:32 (UTC)

Wikipedia translation of the week: 2018-45

2018年11月5日 (一) 17:29 (UTC)

當然可以,無限歡迎。不過作品完成後記得要分類並放在維基餐廳裏供維基人參考。--維基病夫給我留言·學生會·維基餐廳·亞利桑那州2018年11月8日 (四) 09:19 (UTC)

授予維基見習編輯(B)榮譽

恭喜!您現在已經符合維基見習編輯(B)的最低要求;通过申請榮譽審核後現在授予 閣下:

感谢您对中文维基百科的贡献。根据您的贡献,现授予您維基見習編輯(B)荣誉。欢迎您继续帮助改进维基百科。

特此授予。日後如果要申請更高級的榮譽請再到維基百科:維基榮譽/申請與變更申請。

授予人:— BenedictusFX 會議廳 訪客簽名 2018年11月11日 (日) 12:18 (UTC)

Wikipedia translation of the week: 2018-46

2018年11月12日 (一) 19:21 (UTC)

回信

您好,您要求查询的已删除内容已获查询,请在7日内前往查看Bluedeck 2018年11月14日 (三) 11:17 (UTC)

回信

您好,您要求查询的已删除内容未获查询Bluedeck 2018年11月14日 (三) 11:18 (UTC)

有數個未加分的被閣下存檔了。 FranTalk | Contributions2018年11月16日 (五) 07:56 (UTC)

Wikipedia translation of the week: 2018-47

給您的星章!

特別星章
但願永沒有終止 但命運緣盡於此 共度歲月有多少 腦內淨過便容易眼淺~ 維基病夫[stressfulness]發表於 2018年11月19日 (一) 14:26 (UTC)

2018年11月19日 (一) 23:28 (UTC)

Wikidata weekly summary #339

Wikipedia translation of the week: 2018-48

2018年11月26日 (一) 22:22 (UTC)

Wikidata weekly summary #340

This Month in Education: November 2018

This Month in Education

Volume 4 • Issue 10 • October 2018


ContentsSingle page viewSubscribe


In This Issue

Wikipedia translation of the week: 2018-49

2018年12月3日 (一) 16:12 (UTC)

提報關注度不足過期提醒:謝志良、早島交流道、粒江停車區、水島IC、鴻之池服務區、兒島交流道、櫃石島交流道、岩黑島IC、與島停車區、坂出北交流道、坂出交流道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謝志良」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早島交流道」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粒江停車區」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水島IC」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鴻之池服務區」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兒島交流道」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櫃石島交流道」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岩黑島IC」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與島停車區」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坂出北交流道」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坂出交流道」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Cewbot留言2018年12月4日 (二) 00:02 (UTC)

Wikidata weekly summary #341

Wikipedia translation of the week: 2018-50

Wikidata weekly summary #342

2018年12月10日 (一) 17:33 (UTC)

提報關注度不足過期提醒:上之鄉交流道、臨空交流道 (大阪府)、泉佐野系統交流道、泉佐野交流道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上之鄉交流道」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臨空交流道 (大阪府)」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泉佐野系統交流道」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閣下曾提報不符合關注度指引之條目「泉佐野交流道」已過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 --Cewbot留言2018年12月11日 (二) 00:02 (UTC)

Wikipedia translation of the week: 2018-51

2018年12月17日 (一) 20:34 (UTC)

Wikidata weekly summary #343

Wikipedia translation of the week: 2018-52

維基學生會不活躍成員資格褫奪預定通知


維基學生會 不活躍成員資格褫奪預定通知
Streetdeck閣下:

您好。根據維基學生會規章,任何超過6個月不活躍的學生會成員(即6個月以上沒有參加學生會的事務和運作)將被提請褫奪學生會成員資格。根據上述條文結果,如果您在此通知發出1個月(30天)內沒有任何和學生會有關的編輯紀錄,您的學生會成員資格將被移除。如果您希望保留學生會成員資格,請即刻開始投入學生會的事務(有關如何為學生會工作,請閱讀我們的工作內容)。

如果您不幸因爲不活躍遭到褫奪學生會成員資格,不用擔心,這種移除學生會成員資格只是程序性的操作,並不會以任何方式對您產生負面的影響。如果您在重新投入維基百科編輯後希望繼續為學生會貢獻,我們隨時歡迎您再次提出申請
敬祝編安。

Wikidata weekly summary #344

Wikidata weekly summary #345

Wikipedia translation of the week: 2019-02

2019年1月7日 (一) 18:29 (UTC)

Wikipedia translation of the week: 2019-03

Wikidata weekly summary #347

2019年1月14日 (一) 17:54 (UTC)

Wikipedia translation of the week: 2019-04

Wikidata weekly summary #348

2019年1月21日 (一) 20:37 (UTC)

維基學生會不活躍成員資格褫奪最後通牒


維基學生會 不活躍成員資格褫奪最後通知
Streetdeck閣下:

您好。根據維基學生會規章,任何超過6個月不活躍的學生會成員(即6個月以上沒有參加學生會的事務和運作)將被提請褫奪學生會成員資格。我們先前已寄發提醒,而閣下並無回應,在此做最後通牒:如果您在此通知發出一週(7天)內沒有任何和學生會有關的編輯紀錄,您的學生會成員資格將被移除。如果您希望保留學生會成員資格,請即刻開始投入學生會的事務(有關如何為學生會工作,請閱讀我們的工作內容)。

如果您不幸因爲不活躍遭到褫奪學生會成員資格,不用擔心,這種移除學生會成員資格只是程序性的操作,並不會以任何方式對您產生負面的影響。如果您在重新投入維基百科編輯後希望繼續為學生會貢獻,我們隨時歡迎您再次提出申請
敬祝編安。

Wikipedia translation of the week: 2019-05

Wikidata weekly summary #349

This Month in Education: January 2019

This Month in Education

Volume 8 • Issue 1 • January 2019


ContentsHeadlinesSubscribe


In This Issue

維基學生會成員資格褫奪通知


維基學生會 成員資格褫奪通知
Streetdeck閣下:

您好。根據維基學生會規章,任何超過6個月不活躍的學生會成員(即6個月以上沒有參加學生會的事務和運作)將被提請褫奪學生會成員資格。根據上述條文結果,因此閣下的成員資格已被裭奪。

這種移除學生會成員資格只是程序性的操作,並不會以任何方式對您產生負面的影響。如果您在重新投入維基百科編輯後希望繼續為學生會貢獻,我們隨時歡迎您再次提出申請
敬祝編安。

對不起,我也不想的,我只是跟規則做事罷了。維基病夫祝您萬事如意 2019年2月3日 (日) 02:43 (UTC)

Wikidata weekly summary #350

Wikipedia translation of the week: 2019-07

请求已处理

本人是SH6188,只前因私事退維,現想重返维基。但退維前設定能編輯,煩請管理員於U:SH6188/common.js刪除有關字眼,謝謝。--14.198.113.42留言2019年2月11日 (一) 14:45 (UTC)

Wikidata weekly summary #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