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Tseung Kwan O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2== Re: 用戶名 ==

雖然閣下因為曾經居住於將軍澳而想起此名,但因該處並非只有閣下一人曾經住過(目前在當地居住的人就更不用說了),因此與WP:IU中「誤導性用戶名」下的「暗示該賬戶並非由一人擁有而是由一個群組、一個計劃或一個集體運作」的問題吻合,無論閣下是否真有此意。

因此,建議閣下還是去申請更改用戶名比較好,那怕只是在目前的用戶名前/後加上能突顯閣下本身的字眼(例如閣下在互聯網上慣用的暱稱)。

當然,如閣下仍然認為目前的用戶名並無問題,可到提報頁的那項目下留言給管理員參考。

謝謝! --Moonian♨一盅兩件立即嘆貢獻 主要 全部 2016年8月3日 (三) 16:40 (UTC)[回复]

  • 您可見本人的確甚少編輯中文維基, 而英語維基百科中則無此問題 (有管理員還稱讚名稱好聽). 本人亦無代表將軍澳區居民發言, 包括編輯與將軍澳區有關的條目. 再者, 我沒有權利編輯該頁. 只望諒解. Tseung Kwan O留言2016年8月3日 (三) 17:09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