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VulpesVulpes825/结构式讨论 存档 1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关于此版块

四条河原町 (留言贡献)

您好,邀请您参加条目“法学院入学考试的GA评选,不知您可否有兴趣?

回复“GA评选邀请”
*angys* (留言贡献)

邀請您參加第十七次動員令

中文維基百科第十七次動員令

The 17th Domestic Campaign of the Chinese Wikipedia

致V2z92wbidehcs7nm閣下:

感謝您對中文維基百科的貢獻。第十七次動員令定於2019年7月6日至9月8日期間舉行,目的為提升中文維基百科的條目品質及數量,現誠邀閣下參與,共襄盛舉。

詳細動員事項請參見第十七次動員令主頁,您也可以從動員令說明書中了解什麼是動員令。參加動員令前,請先參考主頁的報名指引(用戶可在即日起報名)。

本次動員令分為大、中、小動員令三類。大動員令是可以在任何主題中貢獻的動員令項目。中動員令的主題包括公共建築、行政區劃及各領域中的女性,而小動員令的主題則包括學理類自然科學、學理類應用科學、傳統百科全書條目及圖書檔案館、美術館及博物館。

希望各位收到本邀請函的維基人能將{{subst:動員令}}轉貼到其他尚未收到本動員令的維基人討論頁上(或參考查詢聯繫),如果您由於各種原因不能響應本次動員令、積極建立新條目,也請幫忙散發動員令,因為能否將動員令傳播出去,是歷次動員令成敗之關鍵,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升維基的服務、條目品質及數量!非常感謝您的參與!


邀請您的維基人是: angys 2019年7月6日 (六) 12:59 (UTC)
回复“动员令”
Sanmosa (留言贡献)

閣下現在可以隨時進行修訂,條文已經公示通過了。

回复“Wikipedia:互助客栈/方针#将Wikipedia:模板編輯員#何時需要討論模板修改事宜部分正式引入到Wikipedia:保護方針#编辑被保护的页面中”
由VulpesVulpes825做出的摘要

此事件已经移动到互助客栈

Cwek (留言贡献)

第一如果你能和日语区的相关社群协商好并协助其处理模板的问题,那听上去很好,但是小心不领情或者是多管闲事。第二现有的除了小部分问题外,大部分情况都运作良好,不要自行制造“问题”来“修理”。第三,请仔细查看上次同样的更新,而且前一位也做了大量的调试工作,并不是一意孤行。第四,不要自我为中心。

Cwek (留言贡献)

实际上这组模板是ACG组管理,我也比较多参与ACG类条目的编辑。我建议,可以在ACG的讨论页确认清楚再继续。

JuneAugust (留言贡献)

有关事宜(阁下的临时文字中使用了已经在2009年淘汰的Infobox animanga/Header,Subheader,content1和NameList。)尚属首次听闻,所以还要进一步研究才能给予答复,还请见谅。如有更多信息,也请帮忙明示。如上述属实,目测涉及改动条目较多。

VulpesVulpes825 (留言贡献)

这些模版在2009年被标记为废弃,现在没有条目,维基专题说明页和讨论存档使用这些淘汰模版了,目前只有一个用户页面页和4个沙盒在使用了。如果阁下允许的话我可以帮助阁下subst模版。

*angys* (留言贡献)

看到今日您在互助论坛上想更新animanga模板,的确是个不错的点子,不过我认为这个要给越多人知道越好。我是反对简陋的Infobox,所以理论上是支持您的举动。不过我认为阁下如果还是一直遇到问题可以先兼容{{Infobox road}},那个才叫我头疼。模板参数严重过时加上超多条目使用只能逼我当时创建个{{Infobox road2}},希望您可以在今年内为该模板进行整合。

另外这个之前的讨论不知阁下是否愿意继续进行呢?谢谢你愿意做一些一般人不愿意做的事情

VulpesVulpes825 (留言贡献)

诶,我本来是打算在搞定Infobox road的统一后再进行Infobox animanga的更新。但是Infobox animanga的样式我实在忍不住。我本来打算是在完成Infobox animanga更新的准备工作后在互助客栈讨论,然后在讨论过程中进行Infobox road的更新。结果编辑战导致我不得不还在准备工作的时候就把这件事情给扔到互煮客栈上去了。

Infobox road和road 2用的条目挺少的,强行手动更新应该没问题。请您放心,我和您答应的事情一定会做的,包括之前马来西亚的定制。我本来是打算在我下下周考完期末考试后开始大量更新模版的。目前我的维基压力有点大,可能工作速度会变慢,敬请阁下见谅。

*angys* (留言贡献)

没关系,我自己也感同身受,不过你也可以将{{chembox}}加入你的清单里,但英文维基的也不见得好到哪里去。

回复“您好”
MeritTim (留言贡献)

目前模板更新問題正在關注中,閣下若需要幫助,請於在下的討論頁告知。 修改模板固然是大工程,就像在下目前正在編修的WP:爭議解決指引(目前為草案),若沒有共識,很難處理。

回复“支持更新”

请先阅读方针后编辑,请勿盲目编辑

2
由VulpesVulpes825做出的摘要

我将不会回退阁下的回退

KirkLU (留言贡献)
VulpesVulpes825 (留言贡献)

我已经根据Wikipedia:失效链接的要求挂了相关模版。我没有仅仅因为来源链接失效,就删除事实性的信息。现在宁波轨道交通内的关于标志一栏的所有查证链接都没有任何关于图标来源的文字,也就等于那段话没有来源,等于请求来源。我的做法符合方针。

Owennson (留言贡献)

你好,我想請教一下一個技術問題,如果我想查看所有使用一個特定模板參數的條目,有辦法做到嗎?

VulpesVulpes825 (留言贡献)

有,但是必须得在模版原代码里面增加检查。我现在{{Infobox station}}的最新编辑申请包含了检查使用旧有线路参数。如果阁下有需要检查的参数,我可以协助编辑,只需要阁下告诉我要检查的参数及其模版名称。

此帖子已被VulpesVulpes825隐藏(历史
Owennson (留言贡献)

我只是想看一下Template:Infobox NYCS的rebuilt參數,看看哪一些紐約地鐵車站比較像話而已(笑)。

VulpesVulpes825 (留言贡献)

我知道了,等我完成这个后会在这里通知阁下的

Owennson (留言贡献)

對了,圖片參數是否有兩個?原來的韓國車站資訊有這些參數:「圖片2」、「圖片說明2」。原來看得到的圖片也看不到了。

Owennson (留言贡献)

另外map type參數看來是同時連動地圖和描述,但地圖只能以英文顯示,但描述也會跟着變英文。可以考慮描述不必跟隨變動。

回复“問題”

更新保护方针的图标投票已结束

4
由VulpesVulpes825做出的摘要

已经完成投票结算和互助客栈公告栏修改

Super Wang (留言贡献)

投票时间已经截止了,可以出结果了吗?投票页面可以在{{Bulletin}}找到。

VulpesVulpes825 (留言贡献)

等一下,我之前的那个投票不已经废弃了吗?

VulpesVulpes825 (留言贡献)

算了,我已经把结果总结好了,也修改了互助客栈公告栏从投票到公示了。

此帖子已被VulpesVulpes825隐藏(历史
没有更早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