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专题:波兰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波兰专题
快捷方式PolandPL
主题Portal:波兰 波兰
维基共享资源Commons:Category:Poland Poland
专题横幅模板{{WikiProject Poland}}
用户框{{User WikiProject Poland}}

Cześć!欢迎来到波兰专题!本专题旨在提升中文维基百科波兰相关条目的质量。如对专题有任何意见、疑问,或者在编辑波兰相关页面时出现任何问题,请在讨论页提出。

目标[编辑]

  1. 增加中文维基百科的波兰相关条目。
  2. 改善波兰相关条目的质量,并尽可能增加波兰相关的优良条目典范条目
  3. 定期跟进指定的条目。
  4. 定期更新Portal:波兰的内容。
  5. 按照标准对条目进行评级。

成员[编辑]

欢迎在此签到,加入中文维基百科波兰专题,协助计划运行!(填写「# {{User|用户名|签名}}」即可)

  1. A0231050705讨论 | 貢獻
  2. Siermayde“西梅”欢迎探讨条目

条目状态通告[编辑]

保护
移动请求


加入监视列表 (订阅: RSS  Atom · 其他专题的条目通告
Alertlivebot实时更新 — 问题反馈 — 最后更新于2024-04-02 03:19:51 (UTC)

条目评级[编辑]

 极高        不适用  未知 总计
8769406746136445
波兰专题各重要度条目     刷新
 典范级典范  甲级  优良级优良  乙级  丙级  初级  小作品级小作品  列表级列表  特色列表级特色列表  分类级分类  主题级主题  专题级专题  模板级模板  未评级未评 总计
22131650771748225121855445
波兰专题各等级条目     刷新

模板[编辑]

专题模板[编辑]

各位可在波兰相关条目的讨论页加入{{WikiProject Poland|class = 等级|importance = 重要度}}来为条目评级。

波兰专题 (获评专题級不适用重要度
本维基专题属于波兰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波兰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专题级专题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维基专题无需评级。

用户框[编辑]

本专题的参与者可以使用以下用户框:

这个用户是波兰专题的参与者。


工具[编辑]

维基百科專題列表

 

維基百科专题委员会

 

維基百科專題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