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协作计划/新条目提名区/Editnotice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欢迎来到中文维基百科协作计划新条目提名区!

  • 报名协作计划者在提名新条目前,应注意以下规则(规则如需变动请至讨论区讨论):
  1. 请先找出想要编辑的新条目。
  2. 提报至新条目提名区,且应附上對應條目供參考。
  3. 投票期3天,若总数至少有4支持票(1支持和1反对互抵,提名者自己提的条目不得投票给自己),则为通过。投票期无延长,通過投票结果者请在该对应条目talk区标示「{{協作計劃作品}}」模板。投票时,以「*{{支持}}」或「*{{反對}}」表示(提名者和投票者可自行补充理由),如表明通过时,会将该条目之对应条目放入待编辑条目中。
  4. 若当前同时编辑数无空出,但有多的新条目提名通过时,以时间先后排列,先通过者先编辑;另外,若弃条目时,请至讨论区发起讨论,因不属于新条目提名。如决定要放弃该条目时,应同时在对应talk区移除「{{協作計劃作品}}」模板。
  5. 没报名协作计划之任何投票或者提名皆以无效论,若需要但尚未报名者,可在这里补上报名。
  6. 报名者在14天内不得同时提名两个条目或以上,否则无效论,避免编辑工作上过多问题。
  7. 待编辑条目以5个为上限。

建議使用下列格式:

==(條目名)==
<small>對應條目:(對應條目名)</br>提名者簽名:--~~~~</br>{{說明}}:</sm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