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坏笑话和删除的胡话/美国933事件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頁來自被刪除的頁面:

  1. 原頁面:美國933事件
  2. 原建立者:Ruby033讨论 | 貢獻
  3. 刪除:2009年4月25日 (六) 01:04 (UTC) Manchiu讨论 | 貢獻)删除页面美國933事件(刪除投票通過: 内容为:'{{Afd|1=原创研究?|date=2009/04/18|force=}}<!-- 本模板調用由 {{subst:vfd/auto|原创研究?}} 自動產生 --> {{hoax}} ''以下的資料均屬最高機密'' == 背景 == 在西曆1998年,美國有一�)

以下的資料均屬最高機密

背景[编辑]

西史1998年麗國下屬有一家地下組織——“FATALDO”,該組織精通于細菌武器之研究而專門從事之。當時期美國由於丙洲金融風暴的連鎖反應導致的經濟低迷,須倚靠出售高精尖端科學技術主導進攻性武裝器材給予他國以賺取更多財富謀取財路,遂于西史1998年成立FATALDO組織。

事實真相之天下大白[编辑]

西史1999年4月21日,FATALDO研發創造出了全新的病毒代號S`。該病毒通過寄生動物身體内部吸收養分維持生体活性,其獨一無二的可怖之処在於以類似狂犬病毒之方式入侵動物大腦感染並且控制患者的心靈。隨後,FATALDO于西史1999年9月33日(因為麗國933事件牽連到聯衆國的關係,所以聯衆國改為9月29日),將病毒成果輸入至所在囯北部區域奈威村村民體内以達驗證勞動成果功效之心願。在初期,村民們只會發覺頭腦發暈耳鳴目眩嗓子發干,之後人們的眼眶中浮現了血絲,伴隨著臉部的抽筋和腐敗,逐漸七孔流血。大家在轉變完畢后,開始了隨意咬人的限制級別血腥場景的上演,從而獵取新鮮血液繼續流。組織在得知事情擴大化后,擔憂事件會引起社會大衆普遍性恐慌,於是派遣出一整隊訓練有素的機動部隊前去“拯救”幸存村民以及回收試驗資料,而本機密提供者係此特別派遣隊伍中一員裏國戶籍成員。皆因彼時麗利強大衆國資本主義經濟体因週期性危機的降臨而失衡,不得不以以十分有限的財力延請了一批訓練有素、功夫高強、富有創業精神而廉價的裏國勞動力。當時,特遣機動部隊搭乘直升機速降至村莊現場。在開始時候村民們仿佛消失了,令士兵們認爲他們對沒病的人類產生了懼怕心理,但是這條思念很快被清除了。大批量的村民令人驚訝的擧著就地取材的武裝器材面向機動部隊隊員進發。村民們的面目十分恐怖,身體中的完全混淆成一團,不分彼此。目睹此情此景,大家迅速拔出隨身攜帶之M371步槍慌慌張張的配合著地勢小規模作戰展開拯救進程。再一次令人發呆的是,村民們的身體竟失去了對所射進的子彈產生應有的反應的能力,但是這很快就被發現了。與機密提供者肩膀互靠的另外一位特遣隊員要求大家齊射頭部,幾位村民在頭部炸裂開后,果然停止了移動和攻擊行爲。在場的村民們幾分鈡之内統統倒在地上。這時自遠方,某位村民手持某不知名神秘武裝器械與特遣隊員爆裂打擊,特遣隊在對該村民密進行全方位飽和密度密集火力攻擊后村民安然無恙,特遣隊員已經死傷殆盡,幸存者鼓起最後一口氣彈無虛發,剩下的村民獲得了救贖。一名提議過爆頭策略的特遣隊員前去查驗,不防備遭受到巨手伸出撕心裂肺肝膽俱裂骨斷筋折眼球突出眼眶,並且腹部内容物外露。此時此刻特遣隊員們在無比驚恐之下向最後的村民投擲出無數枚手雷,那一霎那閒爆炸範圍内人員清一律血漿四濺體無完膚四分五裂粉身碎骨屍骨無存化爲塵埃,小小農莊的世界自此不再喧嘩。雖然村民們業已離開人世,但是幸存的特遣隊員們仍然感到陣陣哀傷和幸存者罪惡感,紛紛倒在地上乞求著責罰。

電影的提材[编辑]

其實美國電影好萊塢大片生化大危機”也是根據這支特遣隊伍的經歷作為提材加以改編進行拍攝而成的,但是特遣隊員們當然無法與電影中誇張表演的主角們相媲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