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特色列表/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月度最佳主教练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The head of a gentleman in his 60s. He has a zipped-up black fleece covering his neck, grey hair, a slightly red complexion and is wearing glasses.
亚历克斯·弗格森获得英超月度最佳主教练27次,他是目前获得该奖次数最多的主教练

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月度最佳主教练是一项英格兰足球奖项,每月颁发一次,颁给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每个比赛月中执教表现最出色的主教练。该奖项得主由一项综合在线公众投票和一些专家的意见共同选出。1993-94赛季,英超官方设立了月度最佳主教练和赛季最佳主教练奖,新奖项与旧的英格兰足球联赛主教练协会评选的年度最佳主教练并行。1993年8月,第一个月度最佳主教练奖颁给了曼联主教练亚历克斯·弗格森。弗格森得奖27次,是目前获得英超月度最佳主教练奖次数最多的人。另有13位教练在一家以上的俱乐部任职时获得该奖。15位主教练能够连续两次或更多次获得月度最佳主教练奖。瓜迪奥拉是唯一一个能连续四个月获奖的主教练,而克洛普则是唯一一个单赛季得奖五次的。仅有2002年3月的最佳教练奖颁给了两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