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pedia:繁简体转换请求/增加tw:.;cn:·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按此把请求加入讨论页中,並在新出現的編輯區填入以下文字:

{{Wikipedia:繁简体转换请求/增加tw:.;cn:·}}

增加tw:.;cn:·[编辑]

間隔號。在繁體維基百科之中,中文維基百科舊有的間隔號(即·)會被判斷為半形字(即-{·}-),容易造成混亂,為了改善這種情況,現建議進行維基間隔號的繁簡轉換處理,使得間隔號在繁簡之間的分歧之中作出共識,並將間隔號安排在繁簡轉換處理的最後優先次序,以免其他的繁簡轉換處理程序因為間隔號的轉換而無法進行。 --維基軍隊63749號隊員--劉參陽驟雨預備準士官 (考文垂支隊) 14:00 2007年1月10日 (UTC)


间隔号。在繁体维基百科之中,中文维基百科旧有的间隔号(即·)会被判断为半形字(即-{·}-),容易造成混乱,为了改善这种情況,现建议进行维基间隔号的繁简转换処理,使得间隔号在繁简之間的分歧之中作出共识,並将间隔号安排在繁简转换処理的最后优先次序,以免其他的繁简转换処理程序因為间隔号的转换而无法进行。 --维基军队63749号队员--刘参阳骤雨预备准士官 (考文垂支队) 14:00 2007年1月10日 (UTC)


  • (+)-{支持}-現行外文人名在台灣使用文書處理,將會造成編碼異常,排版混亂的現象,請務必轉換,--TestDaF 16:00 2007年1月20日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