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聚會/台灣維基人嘉義聚會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台灣維基人嘉義聚會,簡稱嘉義聚會,是維基人雲林/嘉義舉辦的小規模維基聚會,目前進行方式是維基夥伴團隊在線上一起籌備與邀約必要人員之後,再公開發布至相約地點見面,進行型態主要為維基經驗交流與討論。

聚會簡介
台灣維基社群共同分享維基話題、互助解決編輯難題,維基夥伴是為舉辦維基知識共享籌備活動的志願者所組成,本次雲嘉聚會由資深維基編者與維基夥伴召及人發起,藉由募集在地維基人來扎根發展地方社群,期望找到在團隊溝通、活動企劃、維基教學、知識共享、社會服務等多元向長期發展,且熱情於編寫開放知識之活動籌備夥伴,培育臺灣維基社群的人力並進行經驗傳承,有助於其的個人能力提升與未來發展。

我們需要各界人才投注,不用擔心自己能力不足,熱心與可以克服一切,想為人類開放知識貢獻的民眾皆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近期聚會[编辑]

維基社群雲嘉聚會#3[编辑]

時間:2022年12月18日(日)下午16:00~18:00
地點:85度C-嘉義站前店(嘉義火車站附近 地圖
FB活動頁:[維基@雲嘉南-嘉義聚會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59437018862663/]



參見[编辑]

聚會紀錄[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