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聚會/臺灣/2011年秋季聚會/籌備小聚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此頁面記錄2011年台灣秋聚歷次籌備情況

紀錄[编辑]

10月9日第2次行前會議的合影
  • 於9月3日台中社群展開第一次臨時會議,與會人員為安可與台中社群成員Linda1958,得知教會方面可能給予支援,並敲定日期。
  • 於9月7日台中社群展開第二次臨時會議,與會人員為安可與Linda1958,取得教會公報社編輯聯繫方式。
  • 於9月10日台南社群展開第一次正式籌備會議,地點是火車站附近的「甜在心」咖啡廳,與會人員有安可、祥龍、林朝成(成大中文系教授)、陳惠淑(公報社編輯)與其一位居住於台中的編輯友人,主要是解說歷次維基聚會與維基百科的文化,雖然場地尚未獲得解決,但有些方向,並取得一些可能性的援助。
  • 於9月12日期間招開嘉義社群籌備小聚,原定於嘉年華戲院旁麥當勞,但因人潮過多之故,移至中正公園附近的餐飲店展開,與會人員有安可、user:金肅與安可的兩位友人,解說完聚會性質目的後,金肅表示可以幫忙。
  • 於10月9日(週日)下午二點展開第2次行前會議與場地勘驗、路線確認,集合地點於「甜在心」,參與對談者有安可、祥龍與台南荒野保護協會的秘書與其同事 ,約pm04:00之後祥龍與安可偕同去成大博物館(導覽場地)與百達文教(活動場地)勘查,結束後安可還對週遭停車場與咖啡廳探查。
  • 為了秋聚當天活動能順利進行,安可招集台南維基人舉行第3次秋聚前籌備會議,在台灣公告欄上公告,於10月23日(週日)下午2點展開,地點於成大會館旁的梨子咖啡館。參加者有安可、祥龍Rinto印尼文維基百科管理員),擬定秋聚行程之外,也交流許多彼此維基心得,並預定於秋聚後展開台南定聚。

第3次籌備出席者[编辑]

議題與流程[编辑]

  1. 說明本次秋聚的主旨與規劃
  2. 討論中文維基百科與印尼文維基百科的狀況
  3. 對於整個活動流程進行模擬與確認,依沙盤推演討論流程分工
  4. 分享台中聚會經驗,擬定秋聚後的台南定聚如何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