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讨论:香港維基人佈告板/2017年8月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有香港歌手專輯條目被刪除

花言巧語 (盧巧音專輯)剛點進去,發現又是突然消失不見。--RMCSYN留言2017年8月19日 (六) 15:10 (UTC)

參閱[1],此條目是在未有討論下被User:AT刪除的。以「花言巧語 (盧巧音專輯)」查閱Google cache,條目內容詳實,屬已達標的有用條目,User:AT在未有討論下刪除此條目,是破壞維基百科內容的行為,現再次對User:AT予以譴責。—Baycrest (作客) 2017年9月3日 (日) 15:00 (UTC)
感謝管理員處理存廢覆核請求[2]。--Mewaqua留言2017年9月10日 (日) 17:14 (UTC)

建議條目改名:“九龍站 (九廣鐵路英段)”→“九龍站 (尖沙咀)”

九龍站 (九廣鐵路英段)” → “九龍站 (尖沙咀)”:現條目名「九龍站 (九廣鐵路英段) 」無法起消歧義作用。當九廣鐵路總站遷至紅磡灣後,新的九龍站,即現紅磡站,仍可稱為九廣鐵路英段九龍車站。

請各位給給意見。--Hello World! 2017年8月21日 (一) 23:51 (UTC)

條目已移動了。我也認同Sl的理由,而且用地名比起用線路段作為消歧義更易為讀者理解。不過當時是否應叫九龍車站而不是九龍站呢?—Baycrest (作客) 2017年9月3日 (日) 15:02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