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U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Xperia U
Sony Xperia U
生產商索尼移动通信
上市日期2012年5月
前代型號Sony Ericsson Xperia ray
後繼型號Sony Xperia J
尺寸112 x 54 x 12 mm
重量110 g
作業系統Android OS 2.3.7 Gingerbread
Android OS 4.0.4 ICS
CPUSTE U8500 1GHz 雙核心處理器
記憶體8 GB 閃存(2GB 系統使用 + 2GB 程式使用 + 4GB 儲存空間)
512 MB RAM
感應器類型多點觸控 TFT 螢幕,防刮礦物玻璃
顯示器3.5 in. (480x854)
後置相機500萬像素CMOS主攝像頭、30萬像素CMOS副攝像頭
目前狀態已停產

Sony Xperia U索尼移动通信2012年推出,採用Android作業系統的中階智能手機,屬於Xperia NXT系列,於2012年國際消費電子展發佈。

硬件[编辑]

Xperia U採用3.5 吋多點觸控 TFT 螢幕,解像度為480x854,使用索尼的BRAVIA引擎顯示技術提高顯示效果。機身的底部可更換顏色,設有多種顏色顯示的透明帶,而且可自行更換電池。採用1GHz雙核處理器,500萬像素後置鏡頭,LED閃光燈,30萬像素前置鏡頭,內置512 MBRAM、8GB快閃記憶體儲存,不支援Micro SD但是支援OTG。設有micro USB連接埠但是並不支援近場通訊(NFC)技術。

作業系統[编辑]

Xperia U採用Android 2.3 Gingerbread作業系統,索尼已於2012年第三季提供Android 4.0(Ice Cream Sandwich)的軟體升級,但未來不會提供Android 4.1 的軟體升級。

顏色[编辑]

顏色包括:

顏色 名稱 英語
黑色 Black
白色 White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