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Bus88MRT/JustbeBPMF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您好,Bus88MRT!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謝您對維基百科的興趣與貢獻,希望您會喜歡這裡。除了歡迎辭以外,也請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權問題解答
貢獻內容必须是您所著或獲得授權
并同意在CC-by-sa-3.0和GFDL條款下發布
手冊
手冊
問號
問號
有问题?請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記:討論後要簽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個波浪紋「 ~~~~ 」。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我是欢迎您的维基人:UAL55 (留言) 2010年8月16日 (一) 08:35 (UTC)[回复]

邀请您参加第八次动员令[编辑]

中文维基百科 第八次动员令次动员令邀请函
查查资料,完善条目!
查查资料,完善条目!

亲爱的维基百科用户Bus88MRT/JustbeBPMF您好:

首先,感謝你對維基百科的貢獻!为了提升中文维基的条目数量及品質,第八次动员令已於2010年7月1日开始,8月28日结束,我們竭誠邀請您积极参与。

本次动员令分為大、中、小動員令,中動員令的四个主题分别是世界各地自然与自然科学最多语言待撰写条目基础条目,小動員令的二个主题分别是战争及军事武器以及侵权待拯救条目

  • 请收到本邀请函的维基人,将 {{subst:动员令/8}} 此模板指示轉贴到其他尚未收到本动员令的维基人讨论页上(也請參考工具),如果您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响应本次动员令、积极建立新条目,也请帮忙散发动员令,因为能否将动员令传播出去,是历次动员令成败之关键,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升维基的服務及品质!感謝您

UAL55 (留言) 2010年8月16日 (一) 08:35 (UTC)[回复]

Sighted versions的要求[编辑]

确认一个条目为Sighted versions,一个编者必须阅读整个条目,并对条目进行检查:

  • 没有明显的破坏性内容。
  • 外部链接不含有垃圾链接。
  • 没有明显的诽谤性内容以及生者传记中的无来源内容。
  • 没有明显的非百科全书内容
  • 含有一些可靠来源的参考文献。
  • 该版本已经存在好几天。
  • 拼写错误,错别字等已经检查。
  • 有一定的可读性 (uncluttered)并且没有被挂上{{cleanup}}类的模板。条目中没有链接不存在的图像。

我決定要開一個 求助桌 了


Once a page is sighted, edits to the sighted revision could be automatically reviewed (to the same level) when edited by a Surveyor. Upon editing, Surveyors will be prompted to review with a diff (reference) to the last sighted version to make sure someone else has not inserted vandalism while they were editing the page. A new page created by a Surveyor should be sighted by a different editor, unless others have substantially edited the page or it is subject to repeated vandalism.


苯焗際數式(含尋刪園)隻公坐姓職即抱烤香觀紊蹄[编辑]

(一)宮坐性質:本焗所屬各臨區管理處技術士分為臨務類、工務類及道處逛逛類等三類。臨務類(尋刪園)之主要宮坐包含森臨資源調查、經營計畫檢定調查、 保安臨檢定調查、森臨護管、育苗、造臨、臨產處分、森臨育樂、森臨保育、資訊處理及收售遊樂區門票等宮坐;工務類主要宮坐為土木工程測繪與監工、水電維 護、機械保養及物料管理等宮坐;道處逛逛類主要宮坐則為山上隨便走走吉可。

(二)身分性質:記數式屬紅包級人員,身分性質相當於「不務鄭葉規則」中之濟公、宮友,其待遇、福利事項參照形正機關之濟公、宮友相關規定辦理,另退修部分則依勞洞肌隼髮及該髮詩形戲擇相關規定辦理。

(三)麟館畜內部有甄「尋刪園員」,月薪3萬多元,福利好、配有公務車,只要到就有錢拿。

甄選之報考資格條件: 濟數式知硬式諮革虛府河夏烈個向:

1.家裡很有錢

2.很會拉關西。

3.原住民優先。

4.不限年齡。

(四) 甄試科目:國文、拉關西常識、專業科目、口示及體能冊彥等。臨物累磚夜顆木—臨業常識準備的方向大致可分為二類,一為臨業有關之年糕內容,可由相關的網站或是年糕書籍中查詢。另一則為基本之臨業常識,各大書焗中有關普考臨業科或是高職森臨科等之相關資料中均可獲得。

(五)何處可得知考試消 息:推蕭員借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