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Lostsnow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您好,Lostsnow!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謝您對維基百科的興趣與貢獻,希望您會喜歡上這裡。下面有幾篇新手應該了解的重要文章:

  1. 维基百科的五大支柱政策百科中立开放互重无权威
  2. 尊重著作权,您必須是您所貢獻全部內容的著作人或擁有授權,並同意在GFDL條款下發行。
  3. 如何編輯簡明教程格式手冊
  4. 討論後請簽名,可使用四条浪紋(~~~~)或編輯工具條上的「簽名按鈕」。
  5. 若發現繁簡轉換錯誤,請提出繁簡轉換請求

如有任何问题,請參閱帮助、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您也可以在沙盒測試維基的編輯功能。

For Non-Chinese Speakers: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Chinese Wikipedia!

我是欢迎您的维基人:-- tonync (talk) 01:35 2006年2月7日 (UTC)

邀请您参加对于模板的分类[编辑]

你好!看到您对于模板(Template)的修改和维护,我希望邀请您参加对于模板的分类,以便更好的使用和推广模板。请参考Wikipedia:发展建议Category talk:维基百科模板上的内容,并提出意见建议。谢谢!:) 无名无形 02:39:34 2006年2月9日 (UTC)

请补充檔案File:Lost head1.jpg的版权或来源信息[编辑]

歡迎參與維基百科。您所上載的檔案File:Lost head1.jpg由於沒有註明上載頁面所要求的所有資訊,將作快速刪除處理。請補充所需的所有資訊,包括填寫上載頁面的虛線方塊內所有欄目,以及使用了適當的檔案版權標誌。維基百科嚴格規範圖片上載手續,是為了避免侵犯版權所致,多謝您的注意和合作。--百無一用是書生 () 2010年11月3日 (三) 13:01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