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保殊足球會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丹保殊
全名丹保殊足球會
綽號蓝白龙
成立1965年8月18日
城市斯海尔托亨博斯
主場邓福利尔特球场英语De Vliert(De Vliert)
容納人數8,500
拥有者宏愛大平台投資有限公司 Pacific Media Group (Paul Conway, 洪宏佳香港), Partners Path Capital, Randy Frankel, Chien Lee en Krishen Sud (>50%), Netherlands BV Forza FC Den Bosch (>40%), Netherlands Stichting Behoud Betaald Voetbal ’s-Hertogenbosch
主席Bert Kersten
總教練Theo Bos
聯賽荷蘭乙組足球聯賽
2022–23荷乙,第 19 位
主場球衣
客场球衣

丹保殊足球會FC Den Bosch)是荷兰斯海尔托亨博斯的一支足球俱乐部。俱乐部创建于1965年8月18日,最初叫做丹保殊足球會/BVV。球队是继承了BVV俱乐部(1906年)和威廉明纳俱乐部(1890年)。球队的体育场为邓福利尔特英语De Vliert,一个拥有8,500个座位的球场。

荷兰著名球星路德·范尼斯特鲁伊的职业生涯就起自这支俱乐部。在2005年球队在联赛中名列倒数第一从而从荷甲降入荷兰足球乙级联赛

球队荣誉[编辑]

球队名稱[编辑]

  • FC Den Bosch/BVV (1965–1967)
  • FC Den Bosch '67 (1967–1988)
  • BVV Den Bosch (1988–1992)
  • FC Den Bosch (1992–現在)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