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魯瑟福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凱莉·魯瑟福
女演员
本名Kelly Deane Melissa Rutherford
英文名Kelly Rutherford
国籍 美國
出生 (1968-11-06) 1968年11月6日55歲)
 美國肯塔基州哈丁縣伊麗莎白敦
职业演員
语言英語
配偶Carlos Tarajano(2001 - 2002)
Daniel Giersch(2006 - 2010)
儿女Hermés Gustaf Daniel
Helena Grace Rutherford
父母母親:Ann Edwards
代表作品Generations英语Generations (American TV series)
Melrose Place英语Melrose Place
花邊教主
活跃年代1999年至今
互联网电影数据库(IMDb)信息

凱莉·魯瑟福(英語:Kelly Rutherford,1968年11月6日),是一名美國女演員,原名:凱莉·黛恩·玫麗莎·魯瑟福(Kelly Deane Melissa Rutherford)。魯瑟福演出《Generations》中的Stephanie Whitmore和由小說改編成的美國熱門電視劇《花邊教主》(Gossip Girl)中的韋莉莉(Lily van der Woodsen)而為人熟悉。

早期生活[编辑]

魯瑟福出生於肯塔基州哈丁縣伊麗莎白敦。她有一個弟弟,安東尼(Anthony),及兩個妹妹,歌妮(Courtney)和蘭西(Lindsey)。

私生活[编辑]

魯瑟福從2001年6月30日到2002年1月11日曾是Carlos Tarajano的妻子。在2001年的夏天,在她結婚不久後,她31歲的丈夫突然心臟衰竭,但已康復。她在2006年8月另嫁給於1973年出生的德國商人,丹尼爾·吉爾茨(Daniel Giersch)並在2006年10月18日於洛杉磯生下他們第一名男嬰,名為Hermés Gustaf Daniel Giersch。魯瑟福在2008年12月30日申請離婚,並將在2009年6月8日生下與前夫的女兒,海伦娜(Helena Grace Rutherford Giersch)。 她與The O.C.的演員Kelly Rowan是朋友。她也會跟Lisa Rinna和Marcia Cross一起練習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