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卡羅素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大卫·卡罗素

大卫·卡罗素David Caruso,1956年1月7日),出生在美国纽约的森林小丘。大卫有多重身份。他是电影演员、电视剧演员、制片人,同时也是一家高级服装店和一家家庭家具店的所有者。这两家店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大卫在20世纪70年代就开始拍电视剧了。他在电视剧上的成就要远远超过他拍电影的成就。他曾经是《纽约警局蓝英语NYPD Blue》(1993)时期受欢迎的演员,但那之后他离开了电视剧表演转而做了一名电影演员。在拍了许多不怎么成功的电影之后,他加入了《CSI犯罪现场: 迈阿密》剧组,担任主要角色,饰演Horatio Caine,获得了很大成功。这使他又重新回到了明星行列。

其他[编辑]

  • 他的父亲是意大利人,母亲是爱尔兰人。
  • 大卫·卡罗素至今共结过3次婚,并且都已离婚。与第2任妻子生有一女。
  • 女儿Greta是David与第二任妻子Rachel Ticotin所生育的孩子,生于1984年6月1日。曾就读于美国耶鲁大学
  • 大卫在成功饰演"Horatio Caine"之后,说:如果你不愿意冒险,那是不会有奖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