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歐哈隆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布萊恩·歐哈隆
歐哈隆於2015年6月在佛羅里達州
男演员
原文名Brian O'Halloran
出生布萊恩·克里斯多夫·歐哈隆
(Brian Christopher O'Halloran)

(1969-12-20) 1969年12月20日54歲)
 美國紐約州紐約市曼哈頓
职业演員
活跃年代1994年至今

布萊恩·克里斯多夫·歐哈隆(英語:Brian Christopher O'Halloran,1969年12月20日)或簡稱布萊恩·歐哈隆(英語:Brian O'Halloran),是一位美國男演員。他較為知名的是在凱文·史密斯View Askew宇宙中飾演但丁·希克斯英语List of View Askewniverse characters,並於史密斯的電影導演處女作《瘋狂店員》(1994年)及續集《瘋狂店員2》(2006年)中擔任主演。此外,歐哈隆亦在史密斯其他的電影中擔任配角。

2008年,歐哈隆於奈·沙馬蘭所執導的《破天慌》中參演。2016年,他於傳記片《開拍瘋狂店員》中飾演艾利斯一角。

早期生活[编辑]

歐哈隆出生於紐約市曼哈頓,並從13歲起住在紐澤西州老橋鎮英语Old Bridge Township, New Jersey[1]。他的父母是愛爾蘭移民,為此歐哈隆是第二代愛爾蘭裔美國人。歐哈隆的父親是他在15歲時去世[2]

參考文獻[编辑]

  1. ^ Cahillane, Kevin. "For the Stars of 'Clerks,' It's Take Two"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The New York Times. July 16, 2006. Accessed February 15, 2011. "Mr. O'Halloran, a resident of Old Bridge since age 13, has not had to go the McJob route."
  2. ^ Filichia, Peter. "Brian O'Halloran goes from 'Clerks' to 'The Crucible'"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The Star-Ledger, July 23, 2010. Accessed March 26, 2011.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