顫慄空間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戰慄空間
顫慄空間
Panic Room
电影海报
基本资料
导演大衛·芬奇
监制
编剧大衛·柯普
主演
配乐霍華德·肖
摄影
剪辑
制片商哥倫比亞電影公司
片长112 分
产地美國
语言英語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2002年3月29日 (2002-03-29)
发行商哥倫比亞影業
预算$48,000,000
票房$196,400,000[1]
各地片名
香港房不勝防
臺灣顫慄空間

战栗空间》(英語:Panic Room,香港译《房不勝防》,台湾译《顫慄空間》)是一部大卫·芬奇导演的美國惊悚電影,於2002年上映。

剧情[编辑]

梅格(茱蒂佛斯特飾)是一位單親媽媽,帶著她唯一的女兒搬進紐約一處高級住宅區,在紐約高級住宅區裏的建築物中幾乎都有一間緊急避難室,梅格的新家也有一間機關重重的祕室。

就在梅格搬入的第一天夜裏,遭到三名搶匪闖入,梅格帶著女兒緊急躲進祕室裏。但詭異的是這三名歹徒的目標並不是梅格的財物,而是這間充滿神祕感的祕室,而且他們似乎知道如何逼出躲在祕室的母女倆。為求自保,梅格運用機智在這個狹小的空間裏和歹徒展開一場生死關頭的周旋…

角色[编辑]

參考[编辑]

  1. ^ Panic Room (2002). Box Office Mojo. [July 15, 201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7-08).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