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迷藏 (2016年電影)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捉迷藏
Hide and Seek
基本资料
导演劉傑
编剧任鹏
故事惊悚、悬疑
主演霍建華
秦海璐
萬茜
主題曲漂浮的家
摄影李然
片长106分钟
产地 中国大陆
语言普通話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中国2016年11月4日
发行商新线索电影
威秀电影亚洲
青春光线
票房7110.9万人民幣(累計)

捉迷藏》(英語:Hide and Seek)是一部2016年上映的驚悚電影。翻拍自2013年上映的同名韓國電影《捉迷藏》。《捉迷藏》是由新线索电影、威秀电影亚洲、青春光线联合出品,刘杰执导,任鹏编剧,霍建华秦海璐万茜领衔主演,春夏特别出演、董子健友情出演的社会惊悚影片。

劇情簡介[编辑]

城市里流传着一个奇怪的传言。有一些流浪在外居无定所的人会偷偷潜入别人的家里,把自己隐藏起来,然后生活下去。张家伟(霍建華 飾)是一家咖啡厅的老板,和妻女居住在一个高档小区里,生活富足,家庭和睦,不过他却患有严重的洁癖和强迫症,终日饱受心理疾病的折磨,一天,他接到了哥哥失踪询问电话,神经一下子紧张起来。到旧公寓寻找哥哥未果的家伟结识了跟哥哥居住在同一层的苏红(秦海璐 飾)母女,苏红对张家伟的哥哥表现出异常的恐慌和反感,失踪案件变得扑朔迷离。与此同时,张家伟的妻女和家忽然间成为一个“神秘人”的袭击目标,张家伟一边抵挡着“神秘人”对家人的袭击,一边寻找哥哥,由此一步步揭开了一个隐藏在他心中多年的秘密。

演員[编辑]

主演[编辑]

演员 角色
霍建華 張家偉
秦海璐 蘇紅
萬茜 萍芝
春夏 璐璐
董子健 璐璐男友

参考资料[编辑]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