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扭曲場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現實扭曲力場(英語:Reality distortion field)是一個蘋果公司內部在1981年由比德·特瑞布勒英语Bud Tribble創造的詞彙,用於描述公司創辦人史蒂夫·賈伯斯麥金塔產品開發上的影響力。特瑞布勒說過此名稱是從《星艦奇航記》其中一集「The Menagerie英语The Menagerie (Star Trek: The Original Series)」衍伸而來。[1]在傳記作家沃爾特·艾薩克森的《賈伯斯傳》第三章中,作家說大約在1972年,當喬布斯就讀里德學院時,羅伯特·費里德蘭英语Robert Friedland「教過史提夫現實扭曲力場」。

參考文獻[编辑]

  1. ^ Hertzfeld, Andy. Reality Distortion Field. Folklore.org. February 1981 [2012-05-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4-06-21). 

參見[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