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格·海根柏格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2013年,在聖地牙哥動漫展的瑪格·海根柏格

玛丽·玛格·海根柏格Mary Marg Helgenberger,1958年11月16日),是一名美国电视剧电影演员

海根伯格出生在内布拉斯加州弗里蒙特,她的父母休·海根伯格和凯伊·海根伯格都是罗马天主教徒

由于她在1981年的电视剧西城大学中的出色表演,她被选中参演肥皂剧里安的希望。1982年3月一直到1986年,海根伯格都在这部电视剧中扮演女三号,但是仍然受到很大的关注。

1984年,海伦伯格和里安的希望中的客串演员阿兰·罗森伯格相识,2年后他们开始约会。1989年,二人结婚,并育有一子,休吉。

她第一次出名是在连续剧中国海滩中,在片中她扮演埃米的角色。

在出演CSI犯罪现场的前六年,她一直和盖瑞·杜尔登一起因出演电视剧“钥匙”而获得艾美奖美國演員工會獎。在CSI犯罪现场播放后,海根伯格扮演的凯瑟琳·韦罗斯一角受到非常好的反响,也让海根伯格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

曾参演电视剧[编辑]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