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兹哈卢丁·默罕梅德·伊斯迈尔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阿兹哈卢丁·默罕梅德·伊斯迈尔
男演员
原文名اظہر الدین محمد اسماعیل
出生1998年(25—26歲)
 印度孟買
活跃年代2008年至今

阿兹哈卢丁·默罕梅德·伊斯迈尔乌尔都语اظہر الدین محمد اسماعیل‎‎, 印地語अजहरुद्दीन मोहम्मद इस्माइल,1998年)是一名印度男演员。較著名的是在2008年電影《貧民百萬富翁》中飾演年幼時期的薩林·馬利而贏得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整體演出英语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 for Outstanding Performance by a Cast in a Motion Picture。之後,他也在寶萊塢電影《預見未來的人英语Kal Kissne Dekha》中演出。

獎項和提名[编辑]

參考資料[编辑]

  1. ^ Cadillac, Slumdog & Bees are Triple Threats Black Reel Awards. Daily Express. 2008-12-15 [2008-02-2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9-02-28).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