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电讯报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英国每日电讯
The Daily Telegraph
The Telegraph.svg
类型日报
版式大报
持有者电讯媒体集团
编辑Tony Gallagher
创刊日1855年6月29日
总部英国伦敦白金汉宫路111号
发行量842,912[1]
ISSN0307-1235
OCLC 编号49632006
售价£2.50 (一-五)
£3.00 (六)
网站www.telegraph.co.uk
《每日电讯报》旧标志
2007年的每日电讯报(从上至下第二个)

每日电讯报》(英语:The Daily Telegraph),英国大开型报章,成立于1855年6月29日,是英国销量最高的报纸之一。《星期日电讯报》是其姊妹刊物。每日电讯报早期政治立场亲英国自由党,近代政治立场则亲英国保守党

历史[编辑]

1855年6月29日,《每日电讯报》创刊,与英格兰地区的《晨邮报》合并,称《每日电讯和晨邮报》,后改为现名。 它的初创人是是出生加拿大英国军官、旅行作家亚瑟·巴勒斯·斯莱英语Arthur B. Sleigh上校,由电讯报业公司出版,在伦敦和曼彻斯特印刷,发行量114万份。

出售疑云[编辑]

由于受到网路新闻及读者习惯影响,《每日电讯报》利润直线下滑,从2004年巴克利兄弟收购时的3200万英镑下滑到2018年的810万英镑。《每日电讯报》的持有者——巴克莱家族的两兄弟大卫.巴克莱和霍华德.巴克莱英语David and Frederick Barclay2019年时,因家族成员不再像过去团结而打算出售部分英国资产,以取得资金购回部分成员的投资项目。当时传出《每日邮报》以及《伦敦标准晚报》和《独立报》(The Independent)都是《每日电讯报》的潜在买家[2]。此外,美国总统唐纳·川普的顾问史蒂芬·班农2019年11月在接受《泰晤士报》周日版访问时表示,表明有意收购《每日电讯报》,并称该报是“绝佳的待开发产业”[3]

参考文献[编辑]

  1. ^ Newspaper Marketing Agency. [2009-11-2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12-30). 
  2. ^ 编译 孙宇青. 英國巴克萊家族 傳計畫出售《電訊報》. 自由时报. 2019-10-26 [2019-10-2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1-03). 
  3. ^ 宣揚理念 班農表態有意收購英國《每日電訊報》. 自由时报. 2019-11-03 [2019-11-0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12-25). 

延伸阅读[编辑]

  • Burnham, E. F. L. (1955). Peterborough Court: the story of the Daily Telegraph. Cassell.
  • Merrill, John C. and Harold A. Fisher. The world's great dailies: profiles of fifty newspapers (1980) pp 111–16
  • The House The Berrys Built by Duff Hart-Davis. Concerns the history of The Daily Telegraph' from its inception to 1986. Illustrated with references and illustrations of William Ewart Berry, 1st Viscount Camrose (later called Lord Camrose).
  • William Camrose: Giant of Fleet Street by his son Lord Hartwell. Illustrated biography with black-and-white photographic plates and includes an index. Concerns his links with The Daily Telegraph.

参见[编辑]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