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2100全民開講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台灣专题 (获评初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台灣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台灣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電視专题 (获评初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電視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电视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Untitled[编辑]

没觉得这个条目是个人观点啊?这个条目把这个节目介绍得不错啊

莫非删除理由是侵权? Nutcracker胡桃夹子 17:49 2006年2月25日 (UTC)

在被提交刪除後,已有人改寫成正常條目,因此投票後決議保留此條目。我剛已移掉{{afd}}模板--Ellery 08:59 2006年2月26日 (UTC)

明顯的政治傾向,註定了該節目的走向。自所支持的政黨執政後就不斷的吹捧及解套,最明顯的就是在「2009年88風災時,網路及媒體上盛傳政府拒絕外援。但是其李濤的節目2100全民開講以及妻子李豔秋(據傳李豔秋介入李濤與張海倫的婚姻)的新聞夜總會都直指」不可能 "還直言此傳言是造謠。但事實勝於雄辯,最後蘋果日報刊出的公文正本狠狠打了他們一巴掌。 戴假髮的立委邱毅在其節目也有一段經典的評論: 「這個政府再怎麼樣的無能,他也不可能拒絕外國對我們災情的援助,所以這顯然是個謠言。」

TVBS鮮少正面去面對自己的過錯,過去傳出許多過失,如:在新聞中穿插罵台灣前總統陳水扁吃大便,女記者黃阡瑜採訪漂亮變性女模態度不佳。甚至在日前播報有關台裔日本議員蓮舫可能入日本內閣的新聞時,竟說蓮舫欣賞陳水扁是看走了眼,完全沒有新聞台該有的客觀性。 而最近TVBS甚至還大打形象公正的廣告,實為諷刺。

現在雖時而討論馬英九政府的執政效率,但是不免俗的要靠陳水扁弊案等民進黨事件來轉移民眾注意力。 也因此其節目的收視率也反應出民眾對該節目的反感。 部份領錢出張嘴的名嘴,甚至直指民進黨、蘇貞昌等是陳水扁的共犯,此言一出也可能在諷刺當今國民黨也是過去228事件及白色恐佈屠殺台灣精英的共犯。 陳鳳馨名嘴在著名影音分享網站被炮擊"不知道就請你閉嘴"。 但最近還是照領通告費上節目說說話,而日前還公開說蘇貞昌知道謝長廷11件案子(語畢還模仿蘇貞昌手比兩個1來襯托其節目的戲劇性) 不過這是毫無根據且空穴來風,因消息來源竟也是靠聽說,而沒有相關影片作佐證,實為讓人啞然失笑。

關於照片[编辑]

  • 這張照片和照片上的文字真是反諷,不過再深層想一想,那張照片似乎更是在替全民開講偏「藍」的事實來脫罪,據我所知,照片上這個「不利馬英九」的標題,是全民開講兩年以來,極極少數對藍營不利的文字指控,我倒希望有識之士能換張比較「正常」標題的照片。--winertai 01:27 2006年12月15日 (UTC)
    • 照片是中性的,讀者才是有立場的,如果認為資料不夠,可以補充,而不是抹殺掉。況且,你也做了「平衡」的補充,你這樣激烈的要求,真的很難令人不懷疑,是否帶著甚麼政治立場來編輯。Srr 04:04 2006年12月18日 (UTC)
      • 謝謝指正,我贊同你的修訂。--winertai 04:13 2006年12月18日 (UTC)
        • 說實話,我剛剛看過「南方快報」,認為這個網站的立場真的極之強烈,實在太過明顯,我以為,稱她是「泛綠」甚至「獨派」媒體也是恰當的。不過,我不太想為她下定義,而她又稱自己是「全球唯一台灣立場的新聞評論網站」,所以我才用「台灣立場」下筆,希望你明白。當然你所做的編輯,也可以接受,不過似乎未能反映所有的情節。多謝指教。Srr 17:53 2006年12月18日 (UTC)

英文名[编辑]

不明白为什么条目一开始要在《2100全民開講》的名称后写出英文名,写英文名称到底有何意义?

类似中文名称后写出英文名的情况还有全民大闷锅,而在Talk:周杰伦中曾有过类似情况的讨论,最后周杰伦的英文名被去掉。我建议删除英文名称。Hawyih 05:35 2007年4月17日 (UTC)

關於「妓」者[编辑]

這樣寫有貶低性工作者(抬高李某人?)之嫌啊…… Baraaszer (留言) 2010年4月1日 (四) 02:16 (UTC)BaraasZer[回复]

2100掏新聞?[编辑]

什麼時候改名了 有人知道嗎?同時我也注意到他們把橫條桌子改成類似會議桌面對面的情形了 不過節目表上還是寫2100全民開講 61.219.36.29 (留言) 2010年8月26日 (四) 18:59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