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脫宿命合唱團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Escape The Fate

掙脫宿命合唱團
Escape the Fate
掙脫宿命合唱團於2008年在拉斯維加斯現場演唱
组合
音乐类型後硬核硬式搖滾重金屬金屬蕊
情感核(初期)
出道地点 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谷英语Las Vegas Valley
活跃年代2004年至今
唱片公司Eleven Seven Music英语Eleven Seven Music環球唱片
DGC英语DGC RecordsInterscopePolydor[1]Epitaph唱片
网站官方網站
相关团体Falling in ReverseBlessthefallThe Word Alive英语The Word AliveThe Dead Rabbitts英语The Dead RabbittsMotionless In WhiteGet Scared
互联网电影数据库(IMDb)信息
现任成员
已离开成员

掙脫宿命合唱團(英語:Escape the Fate[2]美國的一支後硬核樂團,於2005年在內華達州帕伦普成立,目前成員包括羅伯特·奧爾蒂斯(鼓手)、馬克斯·格林(貝斯手及合聲)、克雷格·馬比特(主唱)、TJ·貝爾(節奏吉他手)和凱文·格魯夫特(主吉他手)。

掙脫宿命合唱團共發行了3張迷你專輯與4張完整的錄音室專輯,第一支專輯是《Dying Is Your Latest Fashion英语Dying Is Your Latest Fashion》且是唯一由羅尼·拉德克主唱的專輯。2008年10月21日發行的《This War Is Ours英语This War Is Ours》背離了樂團早期的情感、沉悶的聲音,增加了更多的硬式搖滾、主流的聲音。減少了嘶吼唱腔,每首歌曲間有著不同的混聲。這張專輯改由前Blessthefall歌手克雷格·馬比特來擔任主唱,更登上告示牌二百強專輯榜第35名,[3]且在首周賣出了13,000張。同名專輯《掙脫宿命英语Escape the Fate (album)》於2010年11月2日全球同步發行。在離開Epitaph唱片後,這是他們第一張且是唯一在DGC英语DGC RecordsInterscope的專輯,也是第二張由克雷格·馬比特來擔任主唱。這張專輯在告示牌二百強專輯榜排名第25名,在硬式搖滾專輯榜名列第1,搖滾專輯榜第4名,另類與獨立搖滾榜第3名,且在數位專輯榜中位居第18名。[3]這張專輯比前兩張更加強硬且強調低沉唱腔。一經推出便獲得好評,也是掙脫宿命至今最成功的一張專輯。第四張專輯《Ungrateful英语Ungrateful (album)》由Eleven Seven Music英语Eleven Seven Music於2013年5月14日發行,在第一周賣出17,000張,且登上告示牌二百強專輯榜第27名。[3]該樂團至今在全球已經賣出超過百萬張的專輯。[4]

團員[编辑]

音樂作品[编辑]

錄音室專輯
迷你專輯

參考資料[编辑]

  1. ^ (英文)Escape The Fate Announce Only One Special Show For London Van Escape The Fate Op Myspace. Blogs.myspace.com. August 2, 2010 [November 2, 20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6-30). 
  2. ^ (繁體中文)Escape The Fate. umusic.com.tw. 環球唱片. [2014-04-2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04-27). 
  3. ^ 3.0 3.1 3.2 (英文)Billboard - Escape the Fate - Chart History. Billboard. [2014-04-2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04-25). 
  4. ^ (英文)Exclusive Premiere: Watch Escape the Fate "Ungrateful" EPK @ARTISTdirect. Artistdirect.com. [April 9, 20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7-01).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