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特色內容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维基百科特色內容

特色內容之星
特色內容之星

特色内容是维基百科社群推荐的典范之作。展示在这里的条目、列表及图片,都是参与者在维基百科的精神感召之下共同协作努力的成果。所有的特色内容都是在高标准的严格要求下评选出来的,可以作为我们的典范和终极目标。特色内容都会在正文页面的右上角用一个铜质小星(特色內容之星)来表示。在这里以每种最新十个入选的特色内容做实例展示,所展示的内容会一直保持随机更新,你也可以浏览下面其他的特色内容实例。另外,如果您有需要在此頁控制顯示典範條目和特色列表的內容者,請自行分別至「Portal:特色內容/條目」和「Portal:特色內容/列表」,但請您先確保這些在條目和列表的內容都符合典範條目或特色列表。

特色內容

最新特色内容

最新的典範條目
(共有1010篇條目)
最新的特色圖片
(共有209張圖片)
最新的特色列表
(共有480篇列表)

典範條目1796年莱茵战役

在1796年7月至1797年2月的一系列莱茵战役中,两支反法同盟集团军于卡尔大公的统率下,运用计谋击退了法兰西共和国的两支集团军。这是第一次反法同盟战争的最后一场大规模战役。7月下旬,法国集团军深入德意志东部和南部,逼迫神圣罗马帝国的南部各邦签订了惩罚性的停战协议。在8月24日的安贝格之战和9月3日的维尔茨堡之战中,卡尔击败了儒尔当的北方集团军,迫使法军后撤。随着儒尔当战败并退入法国,冬季,奥地利人在对凯尔和许宁根的围城战中瓦解了法国人的桥头堡,迫使莫罗的集团军撤回法国。尽管卡尔在莱茵兰取得了成功,但奥地利人仍在意大利的战事中不敌拿破仑,最终导致《坎波福尔米奥条约》的签署。

特色图片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2022年臺灣燈會期間,位於愛河灣燈區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特色列表長崎縣行政區劃

長崎縣是位於日本九州地方一級行政區,1869年(明治2年)6月由長崎府日语長崎府改設,1871年(明治4年)因廢藩置縣重設,1883年(明治16年)分出佐賀縣後成爲現在的長崎縣。長崎縣現有13個、8個共計21個二級行政區長崎市長崎縣政治中心和全縣2個中核市之一,也是人口最多的二級行政區劃,另一個中核市是佐世保市。長崎縣另有4個,在8個町之上,但並無任何行政權力,不被認為是一類行政區。

特色内容导览

条目 图片 列表
分类 分类 分类 分类
标准 条目 图片 列表
评选 条目 图片 列表
已撤销 条目 图片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