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龙属:修订间差异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删除的内容 添加的内容
建立内容为“'''智利龍'''(學名:''Chilesaurus'')是一個已滅絕的獸腳亞目恐龍屬,2004年於在智利被一名七歲男孩發現...”的新页面
(没有差异)

2015年4月29日 (三) 01:46的版本

智利龍(學名:Chilesaurus)是一個已滅絕的獸腳亞目恐龍屬,2004年於在智利被一名七歲男孩發現。目前該屬只有一種,即迭戈蘇亞雷斯智利龍Chilesaurus diegosuarezi),以發現化石的男孩命名。[1] 智利龍生活於1.45億年前,屬晚侏羅紀。

抽述

智利龍全長3.2米(10.5英尺)。有喙,有強壯的四趾後腿,其頭顱比例上較小,兼具鋸葉般的牙齒,證明牠是草食性動物,在獸腳亞目中是僅見的情況。[2]

References

  1. ^ doi:10.1038/nature14307
    {{cite doi}}已停用,请参见{{cite journal}}。
  2. ^ 明報,《新發現草食暴龍近親 專家:歷來最怪》,2015年4月29日。

Further Reading

  1. news.nationalgeographic.com 2015-04-27 Michael D. Lemonick T. rex's Oddball Vegetarian Cousin Discov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