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血狂鯊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嗜血狂鯊
Mega Shark Versus Giant Octopus
電影海報
基本资料
导演傑克·佩雷斯英语Jack Perez[註 1]
监制大衛·麥可·拉特
大衛·里馬維
保羅·巴爾斯英语Paul Bales
编剧傑克·佩雷斯
主演黛比·吉布森
羅倫佐·拉瑪斯
馬克·亨斯特
西恩·勞洛英语Sean Lawlor
魯斯·金斯頓英语Russ Kingston
史蒂芬·布萊哈特英语Stephen Blackehart
配乐克里斯·李登豪爾
摄影亞歷山大·耶倫英语Alexander Yellen
剪辑馬克·莫里森
制片商瘋人院影業
Giant Seafood
片长90分鐘
产地 美國
 英国
语言英語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2009年5月19日 (2009-05-19)(美國)
  • 2009年8月7日 (2009-08-07)(英國)
发行商瘋人院影業
前作与续作
续作無敵巨鯊VS史前鱷龍
各地片名
中国大陆鲨鱼啾大战乌贼娘
臺灣嗜血狂鯊

嗜血狂鯊》(英語:Mega Shark Versus Giant Octopus)是一部2009年美英合拍的怪獸災難片,由傑克·佩雷斯英语Jack Perez執導兼編劇,知名歌手黛比·吉布森和演員羅倫佐·拉瑪斯主演,瘋人院影業製作和發行。該片為《無敵巨鯊英语Mega Shark (film series)》系列電影的首部作品,故事描述兩隻史前海怪現身於現代的海洋,並對人類世界造成災難性的浩劫。該片於2009年5月19日以DVD首映的方式在美國發行。

劇情[编辑]

當冰藏於阿拉斯加州的史前巨鯊和大章魚得以釋放後,兩隻大海怪現代海洋中到處移動,並對人類文明造成威脅。對此,美軍和日本政府找來了海洋生物學家艾瑪、桑德斯及島田來想出對策;但軍方的各種武器似乎都對大海怪難以產生傷害,這使艾瑪決定讓牠們「自相殘殺」。

演員[编辑]

發行[编辑]

2009年5月中旬,《嗜血狂鯊》的首支預告片釋出後在網上迅速流傳並大受歡迎,在MTV.comYouTube上皆獲得了超過一百萬的點擊率,這大幅推動了DVD的訂購[1]。該預告片也被雅虎列入2009年十大預告片之一,其瀏覽量甚至超越了《阿凡達[2]

《嗜血狂鯊》在美國於2009年5月19日以DVD首映的方式發行,同年8月7日在英國發行。

迴響[编辑]

《嗜血狂鯊》發行後主要獲得了負面的評價,爛番茄根據22篇評論,新鮮度僅18%,平均得分為3.34/10[3];大多是批評其拙劣的特效、故事和演出。

備註[编辑]

  1. ^ 掛名為艾斯·漢納(Ace Hannah)。

參考資料[编辑]

  1. ^ People.com - Deborah Gibson Becomes a Viral Video Star. [2020-03-0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1-05-11). 
  2. ^ Matt Goldberg. Yahoo! Movies Lists the 10 Most-Watched Trailers of 2009. Collider. 2009-12-28 [2013-08-1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12-28). 
  3. ^ Rotten Tomatoes - Mega Shark vs. Giant Octopus. [2019-10-2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9-09-27).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