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火扳机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地狱火扳机是一种允许半自动枪械以接近全自动枪械的速率开火的装置。該裝置夹在扳机后面的扳机护圈上,并将一个裝有彈簧的踏板压在扳机背面以增加使扳机向前复位的力量,从而有效地减少了扣动扳机所需的手指动程并更显著提高射速[1]

从技术上讲,枪支本身没有被改动。加装了地狱火扳机的半自动枪械与所有半自动枪械一样,每次扣动扳机仅发射一发子弹。因此,地獄火扳機乃是合法改裝。[2][3]

加利福尼亚街101号枪击事件英语101 California Street shooting使用了一对加装了地狱火扳机的TEC-9 手枪2017年拉斯維加斯槍擊案的槍手亦使用了撞火槍托與地獄火扳機。[4]另据报道,大卫教派的领袖大卫·考雷什告诉当局,他使用安装了地狱火扳机的半自动枪械。 [5]

参见[编辑]

参考资料[编辑]

  1. ^ Maryland Code and Court Rules. MD Code, Criminal Law, § 4-301. Westlaw. [2021-11-1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11-15). 
  2. ^ Alex Yablon. AR-15 Lovers Are Getting Fully Automatic Thrills with Barely Legal Gadgets. The Trace. [2021-11-1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6-03). 
  3. ^ Patriot One Technologies. 3 rapid-fire devices not covered by the bump stock ban. Patriot One Technologies. [2021-11-1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11-15). 
  4. ^ Miles Kohrman. The Las Vegas Shooter’s Accessories. The New Yorker. [2021-11-1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6-22). 
  5. ^ Dan Freedman. Add-on offers machine-gun-like firepower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The San Francisco Chronicle 31 January 2013.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