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之家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地獄之家
Hell's House
基本资料
导演霍華德·希金英语Howard Higgin
监制B. F. Zeidman英语B. F. Zeidman
编剧保羅·甘格林(Paul Gangelin)
B. Harrison Orkow
主演朱尼爾·德金
比提·戴維斯
帕特·奧布賴恩英语Pat O'Brien (actor)
摄影Alan G. Siegler
剪辑Edward Schroeder
制片商B.F. Zeidman Productions Ltd.
片长72分鐘
产地美國
语言英語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1932年1月30日 (1932-01-30)
发行商Capitol Film Exchange
各地片名
中国大陆地獄之家

地獄之家》(英語:Hell's House)是一部1932年的美國前法典荷里活電影,由霍華德·希金英语Howard Higgin執導,主演是朱尼爾·德金比提·戴維斯。Paul Gangelin和B. Harrison Orkow編劇,故事設定在禁酒時代的衰落時期。[1]

劇情[编辑]

變成孤兒的Jimmy Mason被他的姨媽Emma和叔叔Henry收養後,他遇到了他們的寄宿者Matt Kelly,Kelly以自吹自擂和所謂的政治關係給年輕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不過事實上他是一名私酒販。

當這名男孩受Kelly僱用作為僱員而拒絕在警察突襲期間辨認他的老闆時,他的生活受到了干擾,他被判處在少年感化院受三年苦役,他在那裡與一位名叫Shorty的多病男孩交朋友,Shorty最終被送去單獨監禁。

當Jimmy意識到自己的新朋友病得很重,急需醫療照顧時,他逃跑並去了Kelly和他的女朋友Peggy Gardner尋求幫助。Peggy與報紙專欄作家Frank Gebhardt聯繫,他渴望揭露州立工業學校的環境情況。

當局在Gebhardt的辦公室發現Jimmy,但在他們逮捕他之前,Kelly承認他自己參與非法私酒活動,而男孩被釋放。他發現Shorty已經死了,受到一個腐敗體系而迫害。

演員[编辑]

左至右:帕特·奧布賴恩英语Pat O'Brien (actor)比提·戴維斯朱尼爾·德金

參考資料[编辑]

  1. ^ HELL'S HOUSE(1932). Turner Classic Movies. [2018-03-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10-20) (英语).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