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殺手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完全殺手
基本资料
导演南娜琦卡·克汗英语Nahnatchka Khan
监制
编剧David Matalon[*]
薩莎·佩爾-瑞佛[*]
Jen D'Angelo[*]
剧本
故事
  • 大衛·馬塔龍
  • 薩莎·佩爾-瑞佛
主演
配乐邁克爾·安德魯斯英语Michael Andrews (musician)[1]
摄影賈德·奧弗頓
剪辑杰里米·科恩
制片商
片长106分钟[2]
产地美国
语言英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2023年9月28日 (2023-09-28)奇幻电影节
  • 2023年10月6日 (2023-10-06)
发行商Amazon Prime Video

完全殺手》(英語:Totally Killer)是一部2023年美國黑色幽默砍杀电影,由南娜琦卡·克汗英语Nahnatchka Khan執導,劇本由大衛·馬塔龍、薩莎·佩爾-瑞佛英语Sasha Perl-Raver和珍·D·安傑洛编写,故事由馬塔龍和珀佩爾-瑞佛创作[3]。影片由傑森·布倫Blumhouse Television厂牌以及亞當·亨德里克斯和格雷格·吉利亞特的Divide/Conquer廠牌製作,琪蘭·席普卡奧利維亞·霍爾特英语Olivia Holt朱莉·鲍温主演,講述潔美(席普卡飾)母親的朋友在萬聖節被16歲殺手謀殺後,她穿越时空回到了1987年,与母亲一起阻止年轻的杀手,并回到自己的时间线以免永远困在过去的故事。

《完全殺手》於2023年9月28日在奇幻电影节首映,2023年10月6日在Amazon Prime Video發行。

剧情[编辑]

1987年10月27日、29日和31日,在弗農小镇,三位名叫提芬妮·克拉克、宋瑪麗莎和海瑟·赫南德斯的少女分别被“16歲殺手”杀害,她们在16岁生日的当天晚上分别被刺了16刀。

现在,少女潔美·休斯在万圣节之夜和朋友亞美莉亞一起去听音乐会,而母亲潘美则待在家里。潘美曾与“16歲殺手”的三名受害者是朋友,在分发糖果时被杀手刺死。潔美对潘美的死感到悲痛,帮助亞美莉亞完成了她为学校项目制作的时光机的收尾工作。记者克里斯·杜巴賽吉找到了她,告诉她潘美收到了凶手的一张纸条,她一直保守着这个秘密:“下一次就輪到妳。”

晚上,潔美被凶手追杀,躲进了时光机,时光机启动后将她送回了1987年。她意识到,如果能阻止“16歲殺手”最初的疯狂行径,就能挽救潘美的生命。潔美假扮成一名来自加拿大的交换生,发现潘美和她的朋友都是小镇上人人唾弃的恶霸。潔美说服亞美莉亞的母亲蘿倫和一个名叫道格的少年(现在是她学校的校长)帮助她。潔美虽然成功潜入了提芬妮举办的派对,但仍无法阻止她被谋杀。她利用这次创伤与潘美改善了關係,加入了她们的小圈子,然後想要说服她们离开这里去別處周末,但最终却还是来到了瑪麗莎在原时间线被杀的小木屋。潔美努力保护瑪麗莎,海瑟却被杀害了,改变了时间线。

万圣节之夜,众人再次来到游乐园,蘿倫正在把一个热门景点改造成临时的时间机器,让潔美回到未来。(现在,克里斯帮助亞美莉亞修好了时光机,同时他们意识到时间线正在发生变化。)她们将“16歲殺手”引诱到鬼屋,他袭击了她们,却被卡拉(现在是镇上的警長)用镰刀刺死。原来,道格就是凶手,他要为女友崔西的死向大家复仇。瑪麗莎透露,一天晚上,她、提芬妮和海瑟把崔西灌醉,之后崔西自己开车回家,结果死于车祸;不过潘美当时并不在场。就在潔美纳闷潘美为什么会收到纸条时,又一个杀手出现,割开了瑪麗莎的喉咙。

第二个杀手追赶潔美,途中杀死了克里斯的父亲。两人在新的时光机中打斗,时光机启动后,发现凶手是现在的克里斯。道格是最初的凶手,但克里斯为了给自己的播客制造更多内容,谋杀了潘美,伪造了字条。两人打了起来,潔美一脚把他踢到了旋转机器的墙壁上杀死了他。回到现在,她发现潘美还活着。由于潔美的父母比原来更早地走到了一起,她现在有了一个叫潔美的哥哥,而她现在的名字叫柯麗特。

演员[编辑]

參考資料[编辑]

  1. ^ Michael Andrews Scoring Nahnatchka Khan's 'Totally Killer'. Film Music Reporter. September 12, 2023 [September 12, 202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3-09-28). 
  2. ^ Totally Killer (15). British Board of Film Classification. September 29, 2023 [September 30, 202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3-10-07). 
  3. ^ Totally Killer. Writers Guild of America West. [April 26, 202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3-04-27).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