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美国表弟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我们的美国兄弟
爱德华·索瑟恩(Edward Sothern)饰演的邓德里勋爵

我們的美國表弟》(Our American Cousin)是英国剧作家汤姆·泰勒的一部三幕喜劇,讲述的是笨拙、粗鲁的美国人阿萨·特伦查德(Asa Trenchard)前往去英国索取家族财产时和他的英国贵族亲戚邓德里勋爵(Lord Dundreary)等人之间发生的故事。该剧于1858年在纽约市的劳拉·基恩剧院首演并取得了巨大成功,1861年在伦敦上演之后也很受欢迎[1]。美国总统亚伯拉罕·林肯华盛顿特区福特剧院观看这部剧时遇刺。

参考文献[编辑]

  1. ^ Holder, Heidi J. (2004), "Sothern, Edward Askew (1826–1881)", Oxford Dictionary of National Biography, Oxford University Press.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