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唾棄你的墳墓2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我唾棄你的墳墓2
I Spit on Your Grave 2
基本资料
导演Steven R. Monroe
监制
编剧
主演Jemma Dallender
配乐Corey Allen Jackson
摄影Damian Bromley
剪辑Kristina Hamilton-Grobler
制片商CineTel Films
片长106分鐘
100分鐘 (Edited cut)
产地美國
语言英語
保加利亞語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2013年8月25日 (2013-08-25)(Film4 FrightFest)
  • 2013年9月20日 (2013-09-20)(美國)
发行商Anchor Bay Films
票房$668,119[1]
前作与续作
前作我唾棄你的墳墓
续作我唾棄你的墳墓3英语I Spit on Your Grave III: Vengeance Is Mine

我唾棄你的墳墓2》(英語:I Spit on Your Grave 2)是一部2013年美國強姦報復恐怖片,由史蒂文·R·夢露執導。它是2010年電影《我唾棄你的墳墓》的獨立續集,該片同樣由夢露執導,改編自梅爾扎奇1978年的同名電影。

這部電影在一家劇院進行了有限的影院上映,也受到了評論家的負面評價。這也是該系列中唯一一部沒有美國演員或系列主角詹妮弗·希爾斯出演的電影。

續集是《我唾棄你的墳墓3英语I Spit on Your Grave III: Vengeance Is Mine》。

參考[编辑]

  1. ^ Box Office Mojo上《I Spit on Your Grave 2》的資料(英文) Retrieved August 28, 2014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