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类 (游戏)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新人类(日语:新人類 THE NEW TYPE,英语:Adventures of Dino Riki是一款由Hudson Soft制作、Rix Soft发行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1] 本游戏于1987年2月10日在日本地区FC游戏机发行。[2]于1989年9月在北美地区发行。

《新人类》是Hudson Soft制作的架空类射击游戏,游戏的目的是躲避屏幕上的敌人。主人公迪诺里基能够跳跃和扔出如石块、斧头飞镖和火种等武器。主人公能够收集能量块来提升速度或者能让自己飞起的翅膀,或者也能够升级武器。

参考资料[编辑]

  1. ^ 《新人类》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game overview at MobyGames
  2. ^ Release information. GameFAQs. [2015-12-0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5-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