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双年展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政府大厦 (新加坡)新加坡双年展
展览座椅

新加坡双年展 (英語:Singapore Biennale)是一个在新加坡举行的国际当代艺术展览,每两年举办一次。

历史[编辑]

自2006年开始举办,是新加坡首个国际当代艺术展,也是新加坡2006的文化项目一部分。第一届和第二届由国家艺术理事会主办,第三届由新加坡美术馆主办,从第四届开始由国家艺术理事会任命新加坡美术馆主办,双年展旨在深入发掘和理解东南亚当代艺术。

参考来源[编辑]

https://www.singaporebiennale.org/assets/files/pdf/National-Arts-Commission.pdf[永久失效連結] https://www.singaporeartmuseum.sg/art-events/exhibitions/singapore-biennale-2019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