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空房禁地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新空房禁地
Braindead
基本资料
导演彼得·杰克逊
监制Jim Booth
编剧Stephen Sinclair (原著)
Stephen Sinclair &
Fran Walsh &
彼得·杰克逊 (剧本)
主演Timothy Balme
Diana Peñalver
Elizabeth Moody
Ian Watkin
配乐Peter Dasent
摄影Murray Milne
剪辑Jamie Selkirk
制片商溫紐特影片公司[*]
片长剧场版:
104分钟.
产地 新西蘭
语言英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新西兰1992年8月13日
加拿大1992年9月17日
英国1993年1月16日
美國 1993年2月12日
发行商美國 Trimark Pictures
预算$3,000,000 (估计)
票房$1,627,955 (新西兰)
$242,623 (美国)

新空房禁地》(英語:Braindead,北美稱Dead Alive)是1992年一部喜剧喪屍片,导演为彼得·杰克逊

本片是彼得·杰克逊早期的一部出色作品。因其场景血腥,常被称为“最血腥的惊悚片”。 此片在影評界與觀眾口碑上都獲得一致好評,拿下當年紐西蘭奧斯卡獎最佳影片、導演、男主角、劇本及場景設計等5獎,並獲得多個國際科幻恐怖影展最佳影片獎。

情节[编辑]

几名偷猎者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捕获变异鼠猴,将其贩卖给新西兰一家动物园。而在这家动物园所在的城市,一位受到母亲过分管制的年轻人莱昂内尔·科斯格罗夫与一位杂货店女店员巴吉塔·玛丽亚·桑切斯坠入爱河,但却遭到其母亲的反对。一次两个年轻人在动物园偷偷约会,莱昂内尔的母亲为了监视两人的一举一动而跟踪两人,却一不小心被鼠猴咬到。本以为这只是皮肉之伤,却不知凡是被咬到的人都会尸变成活死人,而且被活死人咬到的人同样也会变为其同类。为了隐瞒这件事莱昂内尔把僵尸都藏在房子养了起来。莱昂内尔的母亲死后,其叔父觊觎他们家的房产并且发现了他的秘密,因此勒索莱昂内尔把房子让给他。其叔父为了庆贺,在家中开了场舞会,没想到僵尸从地下室跑了出来,把参加舞会的人全变成了僵尸。最后,忍无可忍的莱昂内尔举起了割草机……

演员[编辑]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