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娅·泰勒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朱丽娅·泰勒
Julia Taylor
2003年朱莉娅·泰勒在AEE展会
女演员
出生 (1976-11-03) 1976年11月3日47歲)
 匈牙利布达佩斯
身体特征
身高1.65米(5英尺5英寸)
体重52公斤(115英磅)
三围34D-24-39
髮色金红色
瞳色绿色
活动
影片数量163
IAFD 信息页面
AFDB 信息页面
朱莉娅·泰勒 EurobabeIndex 信息页面
互联网电影数据库(IMDb)信息

朱莉娅·泰勒(Julia Taylor,1978年11月3日出生于布达佩斯)是一位匈牙利色情女演员。以《埃及艳后》而闻名于成人电影界。

在她的职业生涯初期,朱莉亚·泰勒与意大利的制片人马里奥·萨利耶里合作,当时她年仅20岁。这位女演员表示在这个行业工作非常艰辛,而且她参与的一些场景让她感到邪恶和阴暗。

随后朱莉亚·泰勒与Private Media Group签约,与导演安东尼奥·亚达莫(Antonio Adamo)和吉安弗朗科·罗马尼奥利(Gianfranco Romagnoli)合作,取得了显著的成就。她还参与了电影《Casados con hijos》(属于《Cinco historias para ellas》),由色情导演埃里卡·拉斯特(Erika Lust)执导,为她的作品增添魅力。

奖项[编辑]

参考[编辑]

  1. ^ Festival De L‘Erotisme und European-X-Awards 2004. German-Adult-News.com. 10 de marzo de 2004 [17 de febrero de 201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0-03-10).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