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仁貓頭鷹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歐仁貓頭鷹(Orem Owlz),是美國職棒小聯盟球隊,主場在猶他州的歐仁。貓頭鷹隊的母球團是大聯盟洛杉磯安那罕天使隊。

貓頭鷹隊之前叫做普洛佛天使隊(Provo Angels),2004年季後球隊易主,搬遷到鄰近的歐仁,並採用新的圖案和隊名;但母隊仍然是天使。英文隊名的字尾「zz」是參考其他同樣位於「華沙前線」(Wasatch Front)的職業球隊,像是美國職籃猶他爵士隊、女籃的星星(Starzz)隊、曲棍球的灰熊(Grizzlies)隊、美式足球的閃擊(Blitzz)隊、足球的冰凍(Freezz)隊及鹽湖城蜜蜂的前身─鹽湖城嗡嗡隊(Salt Lake Buzz)等。

貓頭鷹隊隸屬於新秀(Rookie,R)等級中,短期的先鋒聯盟(Pioneer League)。球隊贏得2004和2005年先鋒聯盟的冠軍。貓頭鷹的主場是位於猶他谷地州立學院(Utah Valley State College)校園裡面的橫越馬路球場(Parkway Crossing Stadium)。